3.jpg

7.png

6.png

 

阿綱自攻自受好棒啊!
要是真有這遊戲,我來真想玩玩看(炸)
『每晚的並盛中學,進行著不為人知的活動……』
加上鬼畜眼鏡的歌好棒!
只看截圖不過癮啦,我是說真的(認真)
有nico帳號的人,歡迎去看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312497
我的話,倒是乾脆把影片弄下來
然後每天loop好幾遍(爆)
這個nico職人真的很厲害
把綱姬發揮的淋漓盡致XDDD
據專業人士△X指出,其中有一張圖完全沒改過
但放在這卻如此適合,這完全是官方的陰謀啊!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似乎是這張6927
(因為愛很大,所以請點圖放大XD)

 

8.jpg
 

前幾天,跟△X借了5927的本
內容真是溫馨=▽=
獄寺小傲嬌真可愛

最近正好看到一張圖
9.png

被島民們圈起來
就變的好糟糕XDDD
不得不佩服想像力豐富的大嬸們(笑)

還有標的189的最後這張圖

10.png

 

相信內行人就知道我在興奮什麼XDD
看到γ就讓我想到異國色戀浪漫譚(掩面)
目前γ正跟小傲嬌打鬥,真是看的我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