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スタッフ
企画 - 田口浩司、川村明廣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 - 鈴木大三、浅野健、阿部倫久、太布尚弘 
プロデューサー - 井出美恵、松倉友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プロデューサー - 柏田真一郎 
シリーズ構成 - 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岩倉和憲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木本茂樹 
総作画監督 - 中山由美 
美術監督 - 小林七郎 
色彩設定 - 店橋真弓 
撮影監督 - 大河内喜夫 
編集 - 西山茂 
音響監督 - 吉田知弘 
音楽 - 大島ミチル 
音楽協力 - テレビ東京ミュージック 
監督 - 杉島邦久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J.C.STAFF 
製作 - 隠の王プロジェクト(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ジェネ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三菱商事、J.C.STAFF、ムービック)

主題歌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CRAWL』 
作詞・作曲:長沼秀典、編曲:VELTPUNCH
歌:VELTPUNCH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HIKARI』 
作詞:西田恵美、作曲:杉森舞、編曲:前口渉
歌:ELISA

キャスト
六条壬晴:釘宮理恵 
雪見和彦:津田健次郎 
宵風:斎賀みつき
清水雷光:諏訪部順一 
雲平・帷・デュランダル:浪川大輔
目黒俄雨:岡本信彦 
清水雷鳴:藤村 歩
服部柊十郎:中田譲治 
相澤虹一:日野 聡 
風魔小太郎:置鮎龍太郎 

*可愛的孩子,壬晴
2.jpg

*日野想找釘宮一起回家
3.jpg

*眼看釘宮不理人,日野開始裝熟
4.jpg

*雲平老師登場
5.jpg

*露出不耐煩的神情
6.jpg

*力邀壬晴加入社團
7.jpg

*做煎餅大受好評
8.jpg

*老師來訪,馬上遭到攻擊
9.jpg

*可是壬晴不是故意的
10.jpg

*壬晴喜歡獨來獨往
11.jpg

*老師:「你被盯上了。」
12.jpg

*壬晴:「不就是老師你盯上我了嗎?(笑)」
13.jpg

*要老師拿出是忍者的證據
14.jpg

*這段要配上釘宮的聲音才能表現笑點
15.jpg

*壬晴要去買柴魚片
16.jpg

*這個表情GJ啊!
17.jpg

*不按暫停,還真沒發現這副黑的壬晴=口=
18.jpg

*壬晴大危機
19.jpg

*壬晴快不能控制自己時,相澤捅他一刀
20.jpg

*這是田村
21.jpg

*壬晴從昏迷中醒來
22.jpg

*一想到剛剛相澤捅他的那一刀
23.jpg

*為了得到壬晴的信任,所以宣誓效忠
24.jpg

*但壬晴毫不領情,還心繫著奶奶交代的柴魚片
25.jpg


這次釘宮是配正太呀!
剛開始我的確聽不出來
但到中間時,我聽出來了……
這不就是神樂嗎?!
要不是需要有楚楚可憐的鏡頭
我倒是想看朴璐美配看看
說到浪川,大概是我的印象還留在法伊輕飄飄的聲線
這次的雲平老師我完全聽不出來啊!

 

釘宮夫婦又出現了
日野你果然還是被釘宮踩在腳底下啊!
壬晴的那一句「好痛哦,老師…(淚)」
讓我了解到……壬晴果然是腹黑屬性!
在搭配釘宮,這不就是腹黑傲嬌嗎?!
這部到目前是一定會收,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隠の王 隱王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