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這充斥著黑化的時代下,個人認為這是部難得的純愛作!


*尋找扶她咪
2.jpg

*JC作畫總是時好時崩……(最後了當然要發會到極致)
3.jpg

*迷惘的光一
4.jpg

*提議到摩央姐的班看看(光一你…好樣的!)
5.jpg

*憂心的結美
6.jpg

*女僕老師
7.jpg

*向老師詢問摩央姐的行蹤
8.jpg

*光一跑回去拿手機
9.jpg

*怎麼覺得這時的摩央姐充滿大愛的光輝…
10.jpg

*我聽到有人在喊百合本了
11.jpg

*薩克男是永遠的好人♡
12.jpg

*能登鹹郎萌~(咦?聲優捏他?XD)
13.jpg

*兩個女人的對話(沒誤)
14.jpg

*潤潤攻略start!
15.jpg

*果然是栗生傲嬌
16.jpg

*結果還是被攻略了嘛!(翻桌)
17.jpg

*還是猶豫不決的光一
18.jpg

*這時看見了……
19.jpg

*在篝火對面的摩央
20.jpg

*向光一露出微笑
21.jpg

*光一激動的站起來(沒錯,孩子,你不能對不起善良的人)
22.jpg

*這時下定決心了
23.jpg

*天啊,光一你的背影好帥!
24.jpg

*道歉+談分手
25.jpg

*重大發表
26.jpg

*笑著把好人卡收下
27.jpg

*至於這從頭閃到尾的一對……
28.jpg

*就用兩張圖來帶過吧(毆)
29.jpg

*以前說你弱氣真是抱歉……(掩面)
30.jpg

*有正義感的摩央
31.jpg

*弟弟開始告白(這都該感謝薩克男啊!)
32.jpg

*姐控大好♡
33.jpg

*逆轉勝~逆轉勝~
34.jpg

*攻略成功!
35.jpg

*真是可喜可賀的Happy Ending~
36.jpg


我的怨念終於實現了
從第一集開始,就不斷喊著「食弟!食弟!」
果然在最後大翻盤~
雖然很對不起在前20幾集閃那麼久的結美…
但是姐控萬歲啊!!
大家都要把JC的編劇拖出來鞭
但我認為,會翻盤不是完全無跡可尋
從很多地方就可以看出光一對摩央有超越姊弟的感情
但因兩人太過接近,而沒有發現
不過光一之前不是很弱氣嗎?!
怎麼在最後一集,先是對結美發卡
再來又那麼有勇氣的跑去告白…
結美也是個可憐的孩子
早就知道男友的心已不在她身邊
卻還是用笑臉面對。
薩克男一出場時也是被狂批雜碎
到了中期和摩央交往更是被罵的狗血淋頭
但到後期發現,薩克男才是真正的好人啊!
不僅陪著摩央釐清思緒
最後還推了光一一把
薩克男是拿的起、放的下的真男人!
再來是潤潤與栗生這一對……
他們之前完全沒跡象可循呀~
我一直以為潤潤會去攻略大小姐
但最後竟跑去跟傲嬌栗生一對 OTZ
再來是最專情的一組「士狼 v.s. 扶她咪」
士郎真是專情到不行
就連明日夏在最後攻略都沒用
広橋涼配的角色聽說都是這種下場
「明明暗戀著男主角,但男主角都只把她當哥們。」
聽說是這樣,但我看他配空空時
發卡發的挺高興的啊~(笑)
雖然結局是我所期望的
但還是覺得做的有點草率
只用五分鐘就逆天成功
難怪有的星光迷會不爽~
所以大家還是東雲漫畫補完吧XDD

看到最後面,劇情回顧時
突然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與失落感
每季新番要結束時總有這種感覺
但這份空虛感,不久又會被新番再度填滿
每一集都得等一個禮拜
看到時都會很感動,期待著又會有什麼新發展
如果動畫是每日放送的話
我想我的感受大概不會這麼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