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ef96a6247a7.jpg

最近△X推薦我「聲優數羊系列」
聽起來似乎很有趣,所以就請她傳幾個給我聽看看
第一個收到的檔案是【宮野真守&谷山紀章】
先打開序……就聽到MAMO對我說「你睡不著嗎?」(爆)
整個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哪睡的著啊!
不過這破壞力算小的了……
從△X那收到的第二個檔案是【保志&石田】
先聽到序……石田就對我說
「你怎麼了?睡不著嗎?我知道了……」
我以為我的意志力到這裡就不行了
但真正打敗我的是包子
換到包子說話時……
「你不用擔心喔!當你睡不著的時候,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接下來是石田&保志同時說話
「來,把雙眼閉上,真是乖孩子……」
天啊…我覺得我的腦內好像有什麼東西斷掉了!
尤其是保志,也難怪△X說要把它封印起來 OTZ
他一開始的「來吧,來我這邊~」
當場把我萌殺 囧
這數羊CD根本不是助眠用,而是提神用啊!--
保志數羊時,我的腦內一直出現……
我和基拉坐在小山坡上的樹下---
微風輕拂,我躺在基拉的大腿上(羞)
基拉在我耳邊用著輕柔的聲音數羊
張開眼睛一看,基拉滿臉微笑看著我

啊啊啊~~~我不行了(奔)
其實△X有給我翻譯,但因為是簡體的
所以看不太懂,以上的翻譯是我自己聽出來的
你問我為什麼聽的懂,我也不知道啊

之後自己又去找了其他的數羊系列

石田彰/保志総一朗『僕らの声で…』(可愛溫柔治癒系)
諏訪部順一/大川透『眠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S男系(咦?))
遊佐浩二/伊藤健太郎『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一動一靜雙子哥哥)
鳥海浩輔/鈴木千尋『ちょっと眠ってみない?』(同輩的男性友人)
福山潤/岸尾大輔『いっしょに寝てもいい?』(天然可口腐質少年系)
田村ゆかり/斎藤千和『ねないとプンプン』(可愛率直美眉系)
緑川光/置鮎龍太郎『おやすみなさませお嬢様』(男管家系)

現在正在找潤潤的數羊
我想,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大的吸引吧!
唯一可惜的是,潤潤不是和櫻井配對
希望能快點聽到13的數羊CD(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