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明明封面的圖就很正常
扉頁那Q爹爹、爹爹Q的頭髮是怎樣www
老實說我快看不懂劇情了
應該說是不知從哪裡回想起
據我自己的理解,總之諾亞死不了就對了嘛!!
全人類都是諾亞的子孫
只要有諾亞死了,在某地又會有諾亞覺醒
大玩無限輪迴啊混帳!!
驅魔師又少的可憐,元帥更不用講了www
師傅到現在又不知身在何方
該不會又是那種千均一髮突然出現的腳色吧www
還有啊,令我傷心的是……
緹奇你是不是胖了(PД`q。)
我認不出你啊啊啊~~~~
還我短髮的緹奇,還我帥氣的緹奇啊啊啊卡七公啊啊啊(ry

 

所以現在伯爵真的要進攻了?!
身處世界各地的驅魔師都見到諾亞
然後最可怕的是在最後的本部

12.png

 

( ゚Д゚)誰?

 

 

 

 

 




千年伯爵啦!

 

是大叔!!!!!!!!!
天啊我衝擊力好大,亞連我需要你的治癒(爬)

13.jpg

(笑)

 

 

 

 

 

 

 

 

沒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