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png

 

之前一直很想貼繪畫中的圖
但無奈我沒一口氣完成的話,就會放棄那張圖
再加上我不是那種會慢慢刻畫的人
所以這張圖高達八成會就這樣放置play
我對畫圖很沒耐心,這樣真的不好(扶額)

 

這幾天補了一些漫畫
蝶子小姐已經看到38話
我很推薦這部ww
別看到書皮被貼上那標誌就覺得他怎樣
其實H畫面很少,頂多性騷擾就是ㄌ⊂彡☆))Д′)
雅之這變態上司真是www
總之這部很爆笑,內容也很棒

 

再來是色誘中毒,終於硬著頭給他看完
這部一開始我很喜歡,因為好笑到不行www
那伽的喜怒哀樂表情我始終忘不了
小海的鬼婆婆個性也是www
可惜的是到後期,這部根本變鬼打牆了
劇情兜不出個所以然
支持我看完的動力是千洋小苺這對
小苺好可愛,花楓每次都被別人玩弄www

 

除了jump系漫畫,目前還會看的少女漫大概只剩學園愛莉絲和華挑了
蜜柑父母的那段故事我看了好幾遍
雖然蘿莉控不可原諒,但泉水蘿莉控的好啊!!
這部一定會一直支持的!!
然後那個SB啊……
前面真的很好看,但現在也進入鬼打牆狀態了
很簡單的東西以前一話就能結束
現在不知是要表現情感還是怎樣,都會拖好幾話
我很喜歡這部別這樣啊( ´Д`)ノ

 

這週的家教連載啊
感覺有點令人興奮♥
這話的平行世界我很喜歡
白蘭的能力就是能在未來自由穿梭
給那麼強的能力沒問題嗎( ゚Д゚)
平行世界給同人很多梗
怎麼辦我蠢蠢動了(不對!)
最近都回歸正常向
現在唯一喜歡的女性向CP只剩DH啦ww
但看來要在下禮拜的CWT買DH本機率不大
畢竟大家現在都APH一頭熱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