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今早就看到這個好消息
看到封面那麼帥氣的阿普
我也忍不住畫了漫畫www

18.png

14a714c8e0048b.png


阿普我是真的愛你的相信我!
好期待阿普的CD(*´∀`*)

 

之前同學會我不知道地點
又加上要打工,想說那就乾脆別去了
反正也抽不出時間
就在昨天晚上我下班停紅綠燈時
無聊看看四周的店家
原來同學會約的餐廳就在補習班對面啊!!
我眼睛好大,真的


下禮拜要和△X去CWT,昨晚等預購時順便聊了下
後來決定要在早上3:00出發去台北
我們這次玩好大啊( ゚Д゚)
但是有△X陪著,人家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