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去上班經過一中門口,媽媽好可怕的陣仗!!

一大群人在路上包圍
每個人都把傳單、扇子擠給你
我這才想起今天是二次基測
更悲慘的是,每個人都大聲對我說:「祝你考試順利!」
我決定了,不久後我一定要去染頭髮
這樣至少看起來比較成熟(不對)
明天又要開始每天11:00才到家的生活
所以今天要把下禮拜想說的話快點說完!

 

關於那兩場阿普only啊~
主催說決定不合併了
說是因為對完美的理念不同
啊哈☆這下有趣了
已經有好多阿普飯決定兩場都不去
阿普真的很不憫,連要辦場only都那麼坎坷ヽ(ー_ー )ノ
事情的經過好像是這樣

 

-------以下全部都只是聽說-------

 

因為得知有兩場阿普only時間辦的非常接近
其中一方便想要合併舉辦
但似乎合併這件事只有其中一方一頭熱
還自行放出了決定合併的消息
但另一邊並不想要,到最後這件事只好作罷
誇張的是,竟有人開始放話毀謗另一邊的人
總之事實我也不清楚啦(爆)

 

-------都說了以上只是聽說-------

 

說是對完美的理念不同,所以不想一起辦
我是覺得啦,對阿普的愛應該別這樣分比較好
場地的租用可能有契約退不掉我也能理解
但要辦活動應該多少在這之前要放點風聲吧
別突然就冒出來,讓其他也在籌辦的人措手不及
我了解辦活動很辛苦,叫我當主催我也做不到
活動會那麼突然宣布,也許主催是要讓大家有驚喜也不一定
下場就是讓各個阿普飯不知去哪場好,結果最後什麼都不去
我這個參觀者是沒差,但要為各作者想想啊( ´Д`)ノ
誰會想報風險那麼大的場,絕對會分散人氣的啦,絕對。

 

之前本來想說,至少去一場也好
但搞成這樣兩場我都不想去啦
說是這樣說,但真要去的話應該會選耕莘那場(你這不堅定的女人!)
說不定分散人氣後,會場不會那麼擠也不一定( ゚∀゚)

 

標題雖然打這樣,結果內容根本全都是阿普嘛(爆)
於是乎,我又畫了一張阿普(原圖是大哥YO☆)
我好愛這張阿普,說不定他會成為我部落格新的看板君♡

2.png

 

昨天趁著有空,又看了幾部新番
CANAAN、魔力充電娘、公主戀人
公主戀人不覺得跟守護甜心的畫風很像嗎?!
恩阿沒錯,他的製作團隊是跟守護甜心有點關係
但內容可是完全不同啊
公主戀人是H game改編,聽說遊戲玩很大www
至於CANAAN,一樣是OP好棒!!
內容感覺還不錯,我可不是因為看到爆頭才喜歡喔(傲嬌調)
化物語已經找到了,但只先聽了ED
RYOさん俺の嫁(ノ*´∀`)ノ
聲優陣容也很棒,想快點看啦(ノ*´∀`)ノ
魔力充電娘的話……應該不會接下去看了
這種萌系電波和我不合(´_ゝ`)
雅姐你該不會過幾天就跟我說這超好看吧
我的心臟會承受不住喔(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