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很長收裡面,用條列式的w

˙第一個打頭陣的就是赤飯啊啊啊啊~~~~~~

 

˙為什麼覺得赤飯你沒睡飽,一定是前一天生放開太晚喔www

˙赤飯好會帶動氣氛,問大家燃燒了嗎!那站起來也無所謂吧!結果大家全都興奮的跳起來!!

˙先來介紹王族Band♥

˙體貼的赤飯要樓上的大家小心不要掉下來ww

˙赤飯一開始的嘶吼整個炒熱氣氛啊!

˙聽到合音直覺是ピコ,赤飯叫ピコ出來的那句「出てあいで,ピコ」好溫柔!

˙沒想到ティッシュ姫那麼高啊!

˙太敬業了兩位!唱magnet真的食指交扣,雖說赤飯的手很不安分就是www

˙一開始的大˙會˙議☆讓我忍不住尖叫了(´艸`)

˙看到換位置就知道期待的性轉要來了wwピコ的女聲我真的好喜歡!

˙抱在一起唱根本是犯規!!到底要我留多少鼻血才滿意(噴)!!

˙改歌詞GJ!!!!腐發言自重啊wwwwwwwww

˙最後赤飯說了「好討厭的感覺」,兩人:「你也是吧」然後互敲頭簡直可愛到翻掉啦啦啦!!!

˙桃井はろこ唱的メルト好可愛///

˙接著是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到這邊人數到20萬了

˙鋼兵和やまだん怎麼一個一個都脫了w

˙いとくとら超瘦!

˙ルシュカ的自彈自唱真棒

˙ゴム的衣服未熟者www

˙先練習一下,待會請大家到那個地方要幫忙配合演出w

˙老實說1925我最喜歡的就是ゴムver.聽到他大會議唱這首我超高興!

˙1、2、1☆9☆2☆5☆go!

˙ぽこた帶的墨鏡真的和茄爸有像www還學Gackt說話www

˙墨鏡拿掉根本是無敵童顏啊!!!皮膚好白好嫩哈阿哈啊(ry

˙唱的是那首茄子的崩壞曲wwww

˙ぽこた不只是童顏,也很好動呢www

˙看了這次大會議,徹底愛上ぽこた了////

˙ちょうちょ和サリヤ人的JBF!

˙然後是海斗和recog!期待recog的替え歌ww

˙歌名是本当に俺らニコ厨だね

˙halyosy登場!!謝謝你做出smiling這首歌!

˙主持人也真是的,說既然歌手都在台上了,那就來Ending吧w

˙that俺の嫁!!比想像中嬌小耶www

˙最後合唱的smiling,that第一句出來我就鳥肌了Q_Q

˙大家都唱的好棒,可惜麥克風數量似乎不夠

˙大家把身上的彩帶丟給觀眾,我也想接到ティッシュ姫的彩帶!!

˙能夠用Wings to fly 翼をください做結尾真是太好了 。:゚(。ノω\。)゚・。

˙巡迴演出到這裡結束了,感謝niconico以及歌い手帶給我們的快樂!!!!

˙來年也請多指教!!!

 

到最後已經快破50w了www
如果沒有nico,我們也不會知道有那麼多好的表演者
再次感謝ニコニコ!!

 

本当に俺らニコ厨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