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png

看看我上一篇網誌是什麼時候

 

一個月前耶!!!!!!



我從來沒有那麼久沒更新過!!(至少就這一年來說)
也就是說繪圖板我已經一個月沒碰了
剛剛要拿來用時,發現他積了好厚一層灰
太久沒碰畫板,我的恭彌崩了

 

先來說一下最近的家教
對我這DH控來說真是幸福(´艸`)
但我還是想吐嘈啦wwwww
BOSS到底是多弱!!!!
哪有人被打沒兩下就下場的
他可是家族的BOSS耶!!!!!
太誇張了真的。
就算要讓人氣高的恭彌快點登場也不是這樣嘛
最新的標的261有雙彩頁
大家都在控訴為什麼和服版庫洛姆變成了骸
但我注意的不是這個,大家請看一下這張彩頁

17.png

 

 

大家注意到重點了嗎!?

 

 

 

 

 

 

恭彌為什麼你裡面都沒穿!!!


大家好歹裡面都綑上繃帶(?)
你是和服穿慣了,所以才這樣

還是說是被脫慣了才什麼都不穿呢!!!(夠了)

 

對噗起,我的視角真的很變態(掩面)
但我真的好喜歡和服的恭彌♥
還記得萬有的「診斷結果為愛煩惱」那本
真是著衣play的最佳典範(閉嘴你這變態)

 

總之恭彌的手銬就是用來無限增值銬住對手
但那場景真的不是很好看(扶額)
不過還是有好鏡頭啦(*´∀`)ハァハァ

18.png

 

 

光配上這句話這個動作我就可以吃下十碗飯啦!!!!!
來想想恭彌會什麼時候拿出手銬,說出這句話呢♡

 

 

恭彌:「不會再讓你逃掉了喔」
雙手被反銬在床頭的BOSS:「喔~?那恭彌要自己坐上來嗎(笑)」

 

 

夠了!!!!誰快來把我頭腦打爆!!!!

 

 

 

人壓力真的不能太大

 

這幾天放出了台版APH DVD的消息
媽啊我第一次那麼想買DVD
那個馬克杯也太吸引人了吧!!!
現場預購不止免運費,還送100圓等值商品
(雖說這些不吸引我就是了(爆)

 

說到APH,就來說一下最近看到的一張浪川圖吧

 

19.jpg

 

據說是聲優打麻將的處罰wwww
潤潤也穿了女裝,但是背面,我就不貼了
看到浪川的水手服,我整個腹筋崩壞啦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