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嚴重女性向,劇情可能有捏,請慎入XD

先來說說漫畫連載
骸可終於出現啦wwww
但我認不出你阿混帳!!
跟迪諾初登場一樣,總覺得好久不見的人出場
整個眼神都變的好妖媚(´_ゝ`)

 

至於骸為什麼會出現
據說是有人幫助他逃出白蘭那個空間

9.jpg

 

天野媽你又在鋪梗啦www
孩子?該不會是那個想吃漢堡的小米吧ww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耶( ´Д`)ノ
還是說內藤龍祥終於要出現?
不對吧,他們八竿子打不著啊wwww

 

結論,鳳梨還是泡在復仇者監獄。
都快泡爛了,要不是白蘭說,不然我認不出來那是骸啊ww
骸向雞精透露「我們已經開始行動了。」
所以你們又要幹麻啦www
但看到白蘭被婊,我看的好開心(´艸`)
骸似乎也知道尤尼的重要性
所以吩咐阿綱快走,且絕不能把她交給白蘭
總之,據我的理解呢~
雖然白蘭已經將所有平行世界的73完成
但需要擁有靈魂的尤尼,才能讓它們覺醒
也就是說,沒有尤尼,白蘭所做的一切就是白費
我的理解是這樣啦,有不同看法的歡迎討論ww
阿綱等人離開後,白蘭也命令手下馬上去追。

 

 

 

 

 

 

所以說DH還是沒互動嘛!!!!!

 

天野媽我要哭了我真的要哭了(PД`q。)
迪諾當初跳出來要阿綱先走時
應該也要讓雲雀留下來啊!


『要我群聚著一起離開?那是不可能的。我要留下來戰鬥(抽拐)』

 

這樣才對不是嗎!!!!
多棒的發展啊ヽ(*´∀`)八(´∀`*)ノ
可惡,再不讓他們有互動的話
我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喔!真的什麼都做喔!!
於是乎,我稍稍的發洩了一下

 

 

 

 

 

 

 

 

 

 

 

10.jpg

 

 

下次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喔喔喔
(閉嘴你這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