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e06b9bac8e3.png

對噗起,灣ちゃん的骨架離家出走了
總有一天我會把他找回來。

 

已經十月快結束了耶( ゚Д゚)
趁著這幾天功課稍微少一點
找了幾部新番來看
君に届け也太好看了吧!!!!!

 

█官網在這
http://www.ntv.co.jp/kiminitodoke/

 

啊啊……我就是需要這種東西來治癒我被功課壓死的心
爽子找能登來配完全無違和
光是能聽到浪川的聲音我的心就快活一半(好誇張w)
實在太好看了,害我有衝動去找漫畫(´艸`)

 

目前只看了テガミバチ和けんぷファー
けんぷファー中,御三家全到齊也太吸引人了吧!
連台詞也出現聲優梗是怎樣啦www
テガミバチ則是有最愛的潤潤
潤潤跟大清水合作機會好多
他們合作的另一部狼と香辛料我也沒時間看二部
奇幻風和性轉換都不吸引我
所以坑不用挖了ww

 

不止新番,鋼煉啊、家教啊都趕緊補一捕
動畫組的原創,阿爾克巴雷諾篇結束了
現在進到choice篇,OP也變新的

 

但是我的BOSS崩了

 

不過看他那棵鳥頭,我看不崩也很難
呼呼,真期待他和恭彌的相會
BOSS第一個見的人竟然不是彭哥列首領
而是他親愛的學生
這不是湊合DH的話,那是什麼!!
最新一話漫畫連載標的262
人氣投票第五回出爐了
天野媽你為什麼不像上次把一到十名畫出來啦(PД`q。)
雖然我知道你趕好幾週的連續彩頁很辛苦

 

 

但我等待BOSS上彩頁的心也很辛苦啊啊啊!!!!

 

BOSS傳回訊息,說是恭彌還不想離開
所以他們還會在並盛待一陣子

 

你們到底想在並盛的委員長辦公室沙發上待一陣子做什麼!! (你自重)

 

總之我期待之後的發展喔(你到底想期待什麼)

 

前幾天打電話去騷擾△X

 

我:「△X,你現在有空嗎?我是來騷擾你的♡」
△X:「沒有啊,我在鬼混,請盡量騷擾我♡」

 

就這樣聊了半小時,好幸福啊♥
好,我決定下次來騷擾阿毛。(你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