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25ce477c5e7.png

我想要有時間好好畫圖



校慶補假三天,就利用時間玩起好久不見的咎狗
這可終於把Shiki線給跑完了!!!(ノ*´∀`)ノ
先跑到的結局是Shiki變廢人
害我嚇屎了
不死心又跑了其他結局
第二個是Akira變輔佐官
軍裝真的好棒ハァハァ
說來就是看了這版本的同人,才會想要玩咎狗(掩面)
我最喜歡是第三個結局
壞掉的Akira好誘(ry
△X快點稱讚我,我好不容易把Shiki線給跑完了
雖然我Lamento完全沒進度就是( ゚д゚)ノ(#)д`)

 

 

前幾天銀魂又有新cm出了

 

 

高杉你帥到爆啊啊啊啊啊!!!!!!

 

 

神威出場也讓我超興奮
死大腐做的好!!!

 

 

魔王終於把鬱金香這傢伙給畫出來了
鬱金香君好白ハァハァ
但總覺得他的髮型會被我誤認為超級塞亞…⊂彡☆))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