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581c075ad84.png

逛了グライダーP的blog
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雙子♥
リン怎麼會這麼可愛哈阿哈啊
整理資料夾時才發現好久沒畫鏡音了
所以就拿了伊家的雙子圖來改w
想當年高中時我可是被雙子萌的死去活來
結果上了大學整個心就被普洪牽著走
我很難得會喜歡上CP
但若真的喜歡上了就會迷很久
像是DH、V家
啊啊……都是時代的眼淚啊
是說前陣子發現一對頗有萌點的CP「立白」

14b581bf8aaec7.jpg

 

娜塔手上拿的是露樣的圍巾喔揪咪☆
托里斯你根本是ドM來著吧wwwwwwww
不只有虐人的上司,還有會折你手指的單戀對象
呀……好喜歡娜塔啊(´艸`)
看了魔王的更新後,更加喜歡她了w
妹組的各位都是俺の嫁(ノ*´∀`)ノ
還有因ロマへタ而升溫的米白
之前有看到相關的同人文
總覺得在冷戰架構下的米白會很棒ww

 

接下來是題外話w
昨天看完了「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總覺得沒有秒速五公分來的感動
也許是題材不合胃口吧XD

 

゚Å゚)喂你的功課呢
⊂彡☆))Д′)接下來想好好補完之前沒看的…

 

昨天在整理房間時,突然聽到樓上傳來幻影天使的ED
想說我們家除了我還會有誰對動畫有興趣
衝上樓後發現……

 

老爸竟然坐在電視機前面

你知道你快把妳女兒給嚇屎了嗎!!

 

我:「爸爸!你為什麼都不叫我看!」
爸(一臉無辜):「啊你又沒說你要看。」

 

老爸好有眼光,幻影天使對我來說是神作啊啊啊啊
順便一提,他之前喜歡的動畫是棋靈王。(沒人問你)

 

天啊一放寒假我更新的速度快的跟被鬼追一樣
怎麼會這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