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62e778cfd34.png

請小香當麻豆比出DAIGO的招牌手勢w

 

前天晚上聽了DAIGO生放送
真的好幸福啊(*´∀`)ハァハァ
節目第一個段落回來時
因為來的太突然,DAIGO還在喝水,結果被嗆到wwwww
一直喊也太快了吧!喂!
DAIGO好可愛//////很認真的看著大家的米
節目後面他問了大家都是來自哪裡呢
當然接著就是一陣彈幕風暴,我是沒看到啦
不過DAIGO很驚訝的喊,喔喔!台湾か!
啊啊…我圓滿了,真的。
DAIGO的姐姐是影木栄貴大家應該都知道
很久以前看過一個節目是到他們家採訪
當然是關於竹下登總理的w
主持人問影木關於她的漫畫,爺爺有沒有說什麼
她說麻生總理到他們家時,爺爺會拿她的漫畫給他看
但麻生卻說了「看不太懂。」
該不會拿錯漫畫了吧wwwwwww
姐弟倆一個是歌手,一個是漫畫家
有這對孫子,竹下登總理一家真是快樂ww
所以影木你什麼時候要把弟弟畫進漫ㄏ…⊂彡☆))Д′)
對了,再放送是一個月後YO☆

 

今天拼著老命把壁畫給畫完
好久沒碰水彩了,當然結果是(ry
還有家鄉地圖、及文史資料調查
啊…那些都…

 

明天△X就解脫了
一定要加油啊!我等著要向妳推薦亮晶晶的閃光實錄w

 

還有最近看了鳳兒omline
到底是哪個神人可以寫出這麼棒的小說wwwwwww
要是沒看到K島的推荐串,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有那麼經典的文章!!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找來看,我保證你會看到哭出來!!(完全沒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GO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