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好的一天從好的早餐開始
每次路過麵包店都覺得好香喔
這天早餐就決定吃麵包吧!

1.jpg

2.jpg

 

日本的麵包豪豪吃!!!!!!!!!

那個蛋厚片土司好好吃,蛋的下面還藏培根喔(而且好可愛w

第二個是甜的,有紅豆和甜豆+軟Q湯圓

外皮很酥,咬下去有千層的感覺

用完豐盛的早餐後,今天第一站要坐電車奈良~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把奈良放在大阪還是京都的行程

但發現京都的行程比較滿,大阪能看得點似乎比較少(大多是購物行程

再加上奈良和大阪距離較近,於是就排在今天了

 

【奈良】

※交通方式:到「日本橋」搭近鐵「奈良線」

P.S.若是搭JR之類的電車,出站會離奈良公園比較遠,近鐵是最接近的電車!

 

一出奈良車站就看到奈良吉祥物鹿先生~~

3.jpg

 

我好喜歡這個吉祥物喔!牠的臉長的好安詳又無害(?

奈良這個地方根本是鹿的故鄉

鹿就跟人一樣無所不在

4.jpg

 

看到了沒!!牠還會過馬路耶!!!!!!!!!!!!!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買「鹿仙貝」體驗看看被鹿包圍的感覺(´∀ˋ*)

5.jpg

6.jpg

 

很神奇的是,只要遊客買了仙貝後

鹿就會眼神發亮的步步向你逼近

然後開始咬你的手、咬你的腳、咬你的屁股(真的!!我一直被咬

但說也奇怪,滿滿都是鹿仙貝的攤子竟然都能毫髮無傷

大概就跟爹YO塔說的一樣

 

 

 

 

賣鹿仙貝的大叔大嬸根本是設了結界吧。

 

 

這些鹿都很精明,一看到你手上沒有仙貝了,馬上就會鳥獸散

而我只能落寞的看著他們離開……

7.jpg

8.jpg

22.jpg

他到底在淡定什麼……(´_ゝˋ)

 

9.jpg

 

午餐時間我們走到奈良車站旁的商店街,看到有家餐廳外面的鰻魚飯模型好美味

又想到來日本應該吃個鰻魚再回去的,於是立馬走進店裡

10.jpg

豪豪吃喔……(痛哭流涕
白飯配上醬汁就可以再吃十碗了
又加上軟嫩的鰻魚,再戰二十碗都沒問題!

 

11.jpg

這是路邊買到的雕魚燒

超神奇der 真的有魚的味道!!!

 

吃飽飯後就往下一站「四天王寺」移動~

【四天王寺】

※交通方式:地鐵「四天王寺前」

※門票:學生:400/成人:700

※開放時間:8:00~16:00

12.jpg

13.jpg

 

其實我覺得這個地方有點兒無聊

但是人很少,建築物也美

如果想外拍還是什麼的,倒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接著回到旅館休息一下,準備晚上到道頓崛戰鬥

剛好通天閣就在旅館對面的街上,於是就去朝聖一下

14.jpg

15.jpg

在位於大阪新世界的通天閣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尊福神

 

他的名字叫BilliKen,源自於美國藝術教師一個可愛的夢

據他說在夢中見到這個精靈,因為手太短搔不到自己的腳底板而苦惱,請求他的協助。

牧師醒來後將他畫下來,傳到日本後意外的大受歡迎

對於這個福神有個傳說:如果你幫他搔癢,它就會開心地給你福氣哦!

 

這到底是wwwww日本人真的很可愛www

 

晚上我們又來到道頓崛了,今天一定要好好戰鬥!

但戰鬥之前要先填飽肚子,來到大阪都還沒吃過大阪燒

就決定也是大阪燒名店的「鶴橋風月」

這家店是每組客人一塊鐵板,可以DIY也可請服務生代勞

我們點了三種,名字我忘記了,大家看圖比較快(根本懶

16.jpg

17.jpg

服務生幫我們煎的差不多成形了,就換我大顯身手幫它翻面(好弱

18.jpg

 

服務生看煎的差不多,就會來幫我們淋上醬汁

19.jpg

 

斷面秀☆

20.jpg

高麗菜很甜,對不愛吃菜的我來說,是道超級好吃的料理!

 

 

吃飽喝足後,時間差不多是晚間20:00

走走逛逛,比了幾家藥妝店的價格後就開始掃貨

買完必需品後(人家託買的東西),我們走出來打算開始逛逛其它奢扯品時(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

 

 

 

咦?旁邊的鐵門拉下來了( ゚∀゚)

 

 

 

咦??????????怎麼會!!!!!!!!!!!!!!!

 

 

看看時間已是21:30,阿毛這才想起日本人的生活,商店都是21:00就開始陸續打烊耶~耶嘿

說什麼我都至少要帶一樣戰利品回去

於是就衝進旁邊一家鞋彥,挑了一雙還算滿意的鞋子帶回家

提著鞋子走出店面,你能了解這種滄桑感嗎……

 

 

我的手中握著好幾張諭吉卻無能為力的感覺你懂嗎

 

 

所以我們要記取教訓,有物堪買直需買,莫待無物沒得買。

 

 

我們就帶著悔恨的心情回到飯店……

早點洗洗睡了,隔天早上七點還要趕到機場搭飛機

 

Day7-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大概是大陸的豪氣機場習慣了吧

對我來說,關西國際機場的建築沒什麼特色XD

但這次的飛機餐令我有點意外

21.jpg

超日式的飛機餐,蝦子好甜好好吃

下次坐飛機到日本,JAL日航一定會變成我的首選!


日本關西七日遊的遊記就到這邊結束了~
如果大家迴響還不錯,那我有空再來把北京雲南11日遊的遊記也寫一寫吧XD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