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進入最後一個地區了~Osaka~大阪
老實說京都旅館的客服先生深得我心//
我這兩天都一直跟阿毛說我好想搭訕店員(爆
不只親切又風趣英文又好,也長得很可愛!

1.jpg

阿……我死而無憾了

下次來京都我一定要再住這家旅館!!!超棒(我是說品質

 

京都和大阪的距離不遠,搭新幹線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到了大阪當然是先卸下裝備,然後戰鬥去

2.jpg

 

【ビジネスホテル太洋】

地址:大阪市西成区太子1-2-23(地下鐵動物園前駅)

http://www.hotel-taiyo.com/qa.html

 

到一個陌生城市,想當然大家都會選車站附近飯店住宿

在此可以給大家個人小小意見

如果是在東京、大阪這種地鐵站方便的城市

其實可以不用選東京車站、大阪車站

反而其他地鐵站附近更能找到物超所值的旅館

(因為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搭地鐵,為什麼要去大車站附近跟別人擠呢)

※大阪的交通兩日我都是買地鐵一日券¥800

 

這間旅館離地鐵站超級無敵近

根本是地鐵站上來出口旁邊就是了

重點是動物園前駅只要再走10分鐘左右就能到南海電鐵的新今宮車站

最後一天可以搭直達電車到關西機場

雖然感覺房間比較舊一點點,但該有的都有,洗澡完還有浴衣可以穿

這間旅館超便宜,一個晚上只要¥4200

很特別的是這間旅館的房間沒有浴室,只有廁所

那洗澡怎麼辦呢?

 

 

 

 

 

 

一樓有公共澡堂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洗澡!

 

這大概是這間旅館便宜的原因吧XD

但對我來說真是夢寐以求的體驗

澡堂有限制使用時間,17:00~21:00是男生,21:00~00:00是女生

另外有兩間獨立的淋浴間,錯過時間或不想泡澡的話就可以使用

 

 

 

接著我們出門戰鬥去囉~

第一站是可以看到日本人生活的菜市場「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

※交通方式:地鐵站「日本橋」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9:00~18:00

 

3.jpg

這個醃漬物讓我好好奇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喔

感覺就味道很鹹或很辣(沒有吃不要亂說

 

今天的午餐時間到地鐵站的商店街解決

日本橋地鐵站有不少餐廳可以選擇,於是我們就來了~

4.jpg

 

燈燈~這是我的串燒!!!!!!

有沒有覺得鮮嫩多汁又美味

 

 

你說你看不清楚喔?那我就把重點再放大一點

5.jpg

 

如何~~~看起來超好吃對吧!!!!而且真的很好吃!!!!

咬下去都會噴汁,醬汁也不會太鹹剛剛好

肉+青蔥真是絕配(夠了別再說了

 

 

吃飽喝足就往下一站「大阪城」前進

【大阪城(天守閣)】

※交通方式:地鐵站「森ノ宮」

※門票:大阪城天守閣+大阪歴史博物館(常設展),套票¥900

※開放時間:9:00~17:00

http://www.osakacastle.net/

 

大阪城被公園包圍在中間,無論是附近哪個地鐵站都需要走至少15分鐘

門票部分,我買天守閣+大阪歴史博物館的套票

因為兩個景點就在隔壁,既然都要去就買套票比較划算

6.jpg

7.jpg

 

逛完名古屋城和大阪城,我都會一直腦補戰國BASARA的畫面

無論是哪一國,歷史題材都好吸引人啊!

 

過個馬路就可以看到大阪歷史博物館了

 

【大阪歷史博物館】

※交通方式:地鐵站「蒲生四丁目」

※門票:大阪城天守閣+大阪歴史博物館(常設展),套票¥900

※開放時間:9:30~17:00(金曜日9:30~20:00)

http://www.mus-his.city.osaka.jp/

 

這個博物館理就是在說古時候的大阪是怎樣

用的錢幣、生活方式是什麼

我覺得若有時間可以來這邊逛逛

若是行程景湊就考慮把這個刪掉吧

 

8.jpg

9.jpg

10.jpg

11.jpg

跑阿~跑阿~向前跑~(屁孩退散!

 

到了下午四點多,我們迫不期待的朝購物天堂「道頓崛」移動

【道頓崛】

※交通方式:地鐵站「難波」、「日本橋」

※門票:自由購買

※開放時間:隨時

 

道頓崛是個很大的商圈,所以在南波或日本橋出站都可以

我想最後身上的財產一定會在大阪把它用完

所以我們今天打算先來探路,再決定到底要怎麼廝殺

 

 

但這是大錯特錯的!

 

事實證明我們隔天要買的時候完全悲劇

你能了解那種有錢沒地方花的心情嗎

 

 

 

※結論:如果看到喜歡的一定要在第一天就開始買,第二天只是加強用的!

 

至於悲劇到底是什麼,請等待最後一天的遊記☆(不要趁機打廣告

 

先放下悲傷的心情,我們先來吃吃大阪最有名的章魚燒吧!

13.jpg

 

跟台灣的不同之處,台灣的章魚燒很多菜,章魚燒就一小塊

大阪章魚燒的靈魂完全是那顆章魚啊!

菜比較少,可是章魚超級大顆!咬下去還有鹹鹹的汁(這難道是海水!?

我還吃了一樣大阪很有名的美食「串炸」

14.jpg

 

其實這是要包著生菜吃的,高麗菜很甜~

(雖然我只咬了一小口菜就直接把肉全部吃下去了,完全是不良示範請不要學我)

很適合下班後邊喝啤酒邊吃的美食!

讓我覺得道頓崛新奇的地方不外乎是他又大又多的看板

15.jpg

 

二宮和也~~~~~~(賣嘎der看板超大

我每次路過都要仰望他30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還有在「半澤直樹」日劇裡,根本是道頓崛代表人物的「固力果先生」

 

16.jpg

大家一定又想,我這天晚上到了這條到處都是美食的街上,到底晚餐會吃什麼呢?

答案真的很驚人喔

 

你們深吸一口氣,好好冷靜聽我說

 

 

我吃了……

 

 

 

 

 

 

 

吉野家。(爆

 

 

先不要罵我!!!!!!!!!我都知道你們要說什麼「拜託你是智障ㄇ 都到日本還吃什麼吉野家@#$%」

老實說什麼大餐我都吃過了

反而很好奇所謂平民的味道到底是怎樣(糟糕我一定會被揍死

吉野家又是跟發你媽(Familymart)出現頻率不相上下的餐飲店

總覺得連最常見的東西都沒吃過好像有點弱

於是今天晚餐就決定是吉野家了!

 

根本超容易找到的,連地圖都不用查

轉個路口就看到了(爆

17.jpg

 

 

我點了招牌牛丼,你問我吃完平民食物的感想嗎?

 

 

 

 

天阿 這真的爆炸好吃的!!!!!!!!!!!!!!!!!!!!!!!!!!!!!

 

真的不騙你,阿毛這種可以吞十碗飯的人都還輸給我

阿毛才吃半碗飯,我已經扒完一整碗還意猶未盡的看著他(就是這個表情

我甚至還把吉野家牛丼列為本次關西之旅的美味第一名

 

吃完滿足的牛丼後,我們就繼續在道頓崛走走看看

看看明天要來戰鬥哪些東西

走在路上看到很多「無料案內所」,記得千萬不要輕易進去喔

看字面意思是介紹你附近好玩的地方,但說穿了就是跟你說哪裡有帥哥美眉啦

不過店門口也都站著西裝筆挺的人,一般人也不會誤闖啦ㄎㄎ

還在路邊看到傳說中的牛郎看板(?

18.jpg

其實仔細看根本沒一個帥的耶我覺得。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