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非旅遊城市

候機室裡清一色是日本人,而且看起來一副就是要去出差的大叔

上了飛機後,閒不下來的我就開始翻翻雜誌

不翻還好,一翻開.......

1.jpg

 

 

 

 

天阿 娘子快出來見上帝

 

2.jpg  

 

 

ohhhhhhhhhh櫻井翔!!!!!!!!!!!!!!!!!!!!!!

 

嗚嗚 沒想到了飛機翔翔還是伴我左右

一想到美魚也超愛櫻井,我立馬拿出相機拍拍拍

看到我拿相機出來拍雜誌,隔壁的日本大叔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嘿嘿 看到翔翔就恥力全開了☆

 

19:50順利抵達名古屋(Nagoya)

走到大廳發現全機場好像就我們這班班機到達

原來名古屋這麼冷門喔我都不知道

 

很順利的出境後找到阿毛

還在車站看到神奇飲料

阿毛不怕死的就喝了一罐

你覺得喝了會變超級賽亞人嗎?

 

3.jpg  

 

答案是沒有。(爆

 

接著到飯店放行李

飯店:チサン イン 名古屋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則武1-12-8(JR名古屋駅走路五分鐘距離)

 

4.jpg  

 

5.jpg

 

6.jpg

 

7.jpg  

 

這個飯店超可愛!!!!完全展現日本寸土寸金的概念

我們就這樣沿著走廊繞圈圈

繞到我們的房間~
浴室也很小巧可愛喔!
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都是shiseido(資生堂)的!

 

阿毛吵著肚子餓(自己愛趴趴走不要說別人

於是就到飯店附近的24HR餐廳吃飯

 

8.jpg  

 

這家餐廳超級不推~

咖裡是調理包就算了,而且還冷的(爆

稍微填飽肚子就回到飯店洗洗睡了,準備第二天行程!(ノ*´∀`)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大阪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