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魚夥伴都申請到今年第一期的日本打工渡假簽證
雖然在年底就要各自出發日本
但去的城市不一樣,無法一起追星
為了完成一起同遊日本的心願,所以計畫了這次的迷妹之旅

 

 

------------以上是前情題要------------

茫茫景點中,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安排
所以就用google雲端地圖的共同編輯功能,把自己找到或是想去的景點、店家放上去
大約出發前兩個禮拜,再看哪個地區景點最多,就當作是這次優先安排的地方
大概只用了兩個晚上吧,我們就把行程排出來了
為了能更貼近迷妹踩點的確切度,我們還分工去截圖對照的畫面
剛好我那陣子工作很忙,幾乎有八成以上的截圖都是美魚弄的(´;ω;`)有效率夥伴真好
預計應該這趟旅程中會收集不少文宣品,所以就做了一本迷妹本本,也把對照圖印出來看


這次也首次嘗試廉價航空,買了香草航空的機票
易飛網看了一下就申請會員刷卡購票了
第一次買機票用不到5分鐘(爆)
買完機票隔天,我開始看旅館,丟給美魚夥伴參考資料的時候
美魚:我剛好在看飯店耶~(唉呦在默契什麼啦討厭
於是又是不到5分鐘刷卡定好六晚的旅館了(厲害的是卡吧
這次的旅館是美魚找到的,她也丟了其他幾家旅館給我看
但其實自從看到這家旅館,我們的心就已經定了


這次住的旅館在神保町,距離東京都心很近,可以說是交通四通八達的好地點
名稱是「✿SAKURA HOTEL✿

 


SAKURA、SAKURASAKURA櫻井(嗯?

 

 

 

 

 

 

 

當然要住跟老公同名的旅館呀!!!!!!!!

 

要迷妹就迷妹徹底一點(沒救了

 

這次排的行程大概有橫濱、東京、高尾山、千葉
其他地區都是去交通方便的地方,唯獨千葉是為了SA俺の千葉而去的
所以我和美魚都申請日本翻譯本的汽車駕照,準備日本駕車一日遊用
剛好我申請的樂天信用卡首刷有送5日wifi機免費
雖然出國最快7天才會回來,但是只要負擔2天費用就能在迷妹之旅爽爽用了
所以又是一次不到5分鐘刷卡申請完(菸)
wifi機在出發前一天就寄到家裡了,裡面有附便利袋
只要在回國隔天下午5點前找附近7-11寄回就好
超方便喔!很推薦~


早上7:25從臺灣出發,大概日本時間11:55抵達
所以早上3點半我跟美魚就要從臺中搭車去機場了
半夜2點起來完全沒有起床的感覺,感覺只是去上個廁所(欸
還好有老爸開車載我們去客運站
上車後我就開始睡睡醒醒的,到桃園機場的時候已經天微亮了
不知道是太陽還沒出來的關係還怎樣,機場冷氣超冷!


香草的登機櫃臺是借用長榮的機組,所以幫我們check in的人是長榮的人員
這次買的廉航有包含來回各20公斤行李(平常買廉航應是另外加的)
可能是廉航的關係,乘客比起其他櫃臺算少,很快的就看著行李送進去了
上次回國的時候我有申請「快速通關」,一下子就出境了
護照逼一下,比對眼睛跟指紋就可以,避免人工審查的長長人龍


P1140638  


搭廉航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因租用機場空橋很貴
所以乘客需要搭接駁車到飛機前再走上去
雖然知道登機門在旁邊要走一段路,但沒想到這段路還真長阿~而且一開始還走反方向(爆
發現不對勁的我們趕緊回頭狂奔
好險身上已經沒行李了,不然迷妹戰鬥力在這邊就要消耗殆盡
坐上接駁車剛好站到司機後方的位置,穿梭在飛機間還真奇妙


P1140639

P1140641  
 

可能是分開買票的關係,我跟美魚的位置也不一樣
我比較偏後段,而且旁邊還是一對情侶(眼神死
後面滿滿的老人(?一直不時聞到加齡臭讓我有點...雖然知道這不能怪他們OTZ


廉航沒有飛機餐,也沒電視可以看,所以我一上飛機就決定要補眠
隱約中聽到空姐問:xx先生在嗎?xx小姐在嗎
看來應該是check in後,迷失在通往登機門的路上了(菸
後來接駁車又送來第二批迷途的小羊們
所以我們剛才到底為何跑成這樣......
感覺到飛機開始前進,我又陷入昏睡,一覺醒來就到成田機場了( ゚∀゚)


成田三航是為了廉航而新設立的航廈
整體設計也不能說是簡陋...很乾淨整潔(?很有廉航的個性
要入境時拿護照給審查員看,感覺她翻來翻去不知道在找什麼
我突然想起:用快速通關上面沒有出境章!!她會不會以為我是偷渡客!!!
於是在日本第一次開口說日文就用在這裡,聽完我的解釋她笑著點頭表示了解了
瞬間覺得(ノ*´∀`)阿~我的日文,日本人聽得懂耶(不然呢


010  

 

可能是旅客太常在機場跑來跑去趕飛機,所以三航的地板就設計成跑道讓你跑˙個˙夠!(喂
很快的就找到高速バス的售票口,不得不說指示真的做得很清楚
售票小姐給我們12:45的票,跟他說完謝謝看了時間
媽呀 已經12:40了!!!你為什麼要賣這麼逼人的票,其實我們也沒這麼急著到東京呀
這時機場地板的跑道就派上用場了,超好跑(恩

011  


坐上車後大概有1小時的路途到東京,於是拿出wifi機研究
wifi有設密碼,我們輪流研究到底在哪裡
系統都不知道被我們亂設定多少東西了,聰明美魚不小心就按出來了
(結果我到第三天晚上突然發現機身就有貼紙寫著ID和密碼(爆)


到達東京停在八重橋,轉搭metro到我們的飯店
電車到站時,我前方的小姐一直低頭滑手機
剛好這車廂的人特別多,人下光要走上去時已經響起音樂要關門了
美魚趕緊從旁邊擠進去,而我前方小姐還是很優閒滑手機慢慢前進
就在她走進車廂,我要提著行李跟進去的時候,門關上了。我,被夾住了。
這個小賤人聽到巨響驚恐的轉頭看著我,一臉:這人怎麼了阿???
就是你這個小賤人一直滑手機害的阿阿阿阿
把行李跟人拔出來,我摸摸鼻子等著下一班車
下一班車到之前時間超難熬的,旁邊大叔笑著跟我聊剛剛好危險阿~人多的時候就會這樣~
你不要再關心我了啦我覺得好丟臉嗚嗚嗚


旅館距離神保町A1出口很近,轉個彎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之前查旅館評價的時候就有聽說某個櫃台先生是台灣男生叫PETER
沒想到幫我們check in的人就是他///聲音超好聽
房間小小的,兩個人住剛剛好,也沒有其它多餘可以活動的空間,真的就是只能睡覺的房間!
放好行李我們就出門開始迷妹之旅~

P1140648  


因為抵達飯店的房間不一定,而且活動時間也只有半天左右
所以安排飯店附近的景點~
古賀書店→神保町A7出口→三省堂書店 →酔の助→(学士会館、神田 白十字)
(ようこそう→イタキス→デスノード→(魔王、ディアシスタ)


003  

007  

001  

 

還在三省堂書店旁邊發現圖書館戰爭電影海報
阿~~超想看這部的

P1140655  

 

來到酔の助的時候人家才剛開店呢w

008  

004  

 

轉角遇到SA♥♥♥

P1140656  

 

路上很常看到三菱的廣告呢
紅色的超醒目,賢賢和さとみ(其實還有一個阿部寬,沒有很愛就(ry

P1140652  

 


デスノード的海報~當時熱映中呀

014  


本來以為會走很久,結果不到2小時就走完,所以就連可去可不去的點也順便踩了
走完後時間大約快5點,就決定直接到松月庵吃晚餐

P1140669  


還好的的時候已經開始營業了,裡面有位老先生剛吃完
走進店裡感覺來到天堂,牆上有滿滿阿拉西的海報~♥♥♥
本來我們想低調坐在角落就好,老闆娘一臉看出我們是迷妹
馬上招呼我們到最多阿拉希的那面牆旁邊坐
點的當然是在嵐にしやがれ點過的お蕎麦屋さんのタンメン和スタミナラーメン
健談的老闆娘跟我們分享好多阿拉希的事
老闆娘:今天嵐にしやがれ在錄影喔~就在旁邊的日テレ大樓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剛剛跟阿拉西擦身而過嗎(並沒有)
老闆娘:上個禮拜六櫻井くん有來吃,那天我還在想著他會不會來呢~結果他就來了(笑)
(禮拜六來!!!!!!跟誰來!!!!!!!我每個禮拜都來!!!每天都來!!!
老闆娘:相葉くん和二宮くん也會一起來喔
(竹馬!!!!!吃完後一起去誰家玩遊戲嗎!!!

012

015  


真是興奮到麵都快吞不下去,不愧是小翔愛店,份量超多~
吃著吃著又有兩個女生走進來,背著con的周商袋子
這不用說一定是迷妹ヽ(ー_ー )ノ
後來又有一個女生走進來,看起來表情很冷靜,點餐也感覺像是看心情決定
本來以為她應該是正常人(?),美魚挑了眉毛用FBI的口氣小聲說:她是潤飯。手機桌布是潤。
結果整家店都是迷妹呀wwwwwwwwww


P1140675  

 


我們快吃完時,店裡電話響起來了
掛掉電話後老闆娘說:阿拉希的經紀人打電話來點餐
全場迷妹一陣驚呼キャーーーーーー
老闆要出去送餐前讓我們看了一下等下不知道要被阿拉西誰吃的麵
老闆:在送去之前不知道是五人中誰吃的,照片請不要po上網喔~
噢~~~人不如麵阿~~~


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松月庵,走出門前老闆娘還貼心提醒:阿拉希在旁邊大樓喔,可以繞去看看
雖然很想站在大樓外面朝聖,但是才站一下警衛就來關心了

013  

 

只好默默離開繼續迷妹之旅
若葉東公園→四ツ谷站→迎賓館
(イタキス、Nのために→花より男子)


沒想到一走出四ツ谷站,外面簡直狂風暴雨
東京的暴雨也太可怕了吧,跟颱風沒兩樣
憑著在台北迷妹之旅練過的飛簷走壁術,躲進全家買了透明傘
但是雨大到都讓人想放棄前進,難不成是老天覺得我們太幸福要懲罰一下嗎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雨又變小了(到底


002

005

006  

就這樣順利的找到景點們拍照,拍完後就回到飯店,結束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