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完巨人展後,晚上的行程是燈會!
聖誕節最重要的就是美美的燈會啦
さがみ湖イルミリオン」是我從知道消息後就一直很想去的
我抵達日本的時間是12/24,幾乎所有聖誕燈會只到12/25
但幸運的是,這個燈會一直持續到4月!所以之後要去日本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
燈會地點在神奈川的相模湖,已經算是東京郊區了
坐JR後轉搭中央線繼續往相模湖

 

 

IMAG4100   

如果是阿拉希迷妹,應該這時候會樹起雷達了
嗯?松本?除了松本潤之外,這個地點也有特殊涵義……

 

 

 

 

 

 

這不是我老公小翔拍「神様のカルテ2」的外景地嗎!!!!!!!!
真想就這樣坐到最終站

 

從東京到相模湖大概1個多小時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這是我覺得在日本最冷的一天!
車站出來後還要轉搭公車到燈會地點
公車一站站過,其中一站我好想下車去探個究竟
有一站叫做「嵐山」耶!!!嵐山喔喔喔喔喔!!!
不用到京都也能朝聖嵐山!!!本來想拍下決定性的證據(?
但是車子搖搖晃晃,光線又昏暗,我實在無法拍到照片(哭


光看到會場入口就令人迫不及待進去逛

 P1140069  

 

但是已經凍僵的我們決定先吃飯補充戰力!
吃飯的餐廳是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著外面的景色吃飯

P1140115  


會場共分成幾個主題,不得不說這個地方真是超適合情侶來
整個會場在戶外冷得要死,兩個人就會牽緊緊(?
再加上燈真的超級漂亮!!!!光是看到這片燈海就好幸福

page5

page4

page3

page2

page  

 

裡面除了燈海以外,也有一些遊樂設施
像是光之迷宮、光之塔……
光之迷宮好好玩!!整個迷宮是用鏡子跟光構成的
其實出口都藏在想不到的小地方,像是鏡子後面有暗門、上面假門下面真門…之類的


最後我們坐了覽車到最頂端的摩天輪,可惜時間太晚已經停止運行了
不然在摩天輪鳥瞰底下一片燈海一定也很美吧


逛完整個園區後在最下面的商品販賣部終於找到這款棒棒糖!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都在吃,但就是片尋不著哪裡有賣
其實它只是一隻星星形狀棒棒糖加上閃燈而已XD

page6  

 

唉呦少女嘛,就是很容易被這種東西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