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要去看上野美術館看進撃の巨人展(網站
到了上野站,我想先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我的小翔已經結束J!NS的代言,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想配這家店的眼鏡!

 


查了一下發現上野站就有J!NS的店
走進店裡,架上擺了好多款鏡框,但鏡框長怎樣不!是!重!點!
男友好像看出迷妹心裡的焦慮,問我:你說那個團體叫什麼名字?
我:恩…你說阿拉西喔?(隨口回答,眼神還游移在架上憑印象搜尋小翔款式)

 

 

 


只見男友轉身用日語跟店員說:我們想找阿拉希的櫻井翔代言的眼鏡款式,可以介紹一下嗎?

 

 

 

 

 

 

 


噢~~~~~我覺得男友身上發出聖光了!!!這麼恥的問題他竟然幫我問了!!!!

 

 

店員葛格笑了一下,馬上走到某櫃:雖然是很久之前的CM了,但櫻井翔就是配戴這副眼鏡(指
阿~~~~就是他了阿~~~~戴起來男友也說好看
就算你說難看我還是要配阿阿阿阿(迷妹理智斷線
店員也好專業,一說是小翔代言的就知道是哪一款
一定是很多迷妹都跑來說要配同款眼鏡,J!NS你確定不找小翔繼續代言嗎
但比較可惜的是,小翔代言的這款眼鏡鏡片有遮PC藍光的功能
若我要現場拿的話就只能配普通鏡片,PC鏡片要等兩個禮拜
折衷之下,只要能跟小翔鏡框一樣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還記得跟男友第一天見面的時候,男友笑笑的說:我們這樣是情侶眼鏡呢~
(我們兩個的鏡片剛好都是全視線(遇陽光會變色)
如今,走出眼鏡行,我一臉幸福洋溢的跟他說:之前跟你是情侶,現在我換成跟翔翔是情侶眼鏡了!!
男友苦笑的說:沒關係啦……我們一樣都是黑框的,也還可以算是情侶眼鏡……
當迷妹男友真是可憐,我都想為你哭了(PД`q。)(誰害的

 


配完眼鏡後,徒步走到上野之森美術館
之前我們已經先在lawson購票,省去了現場排隊買票的麻煩
距離我們預約的時間還有一段,就到旁邊的小寺廟逛逛

 page5.jpg

 


聽說這邊春天的時候會櫻花盛開,滿滿的都是賞櫻的人群

page4.jpg  

 

時間差不多我們回去排隊,這種用時間管控人潮的展覽真好~
不用排到昏天暗地,也能掌握看展品質!

page3.jpg  


展覽一次大概放30人左右入場,一入場就把我們關在一個小房間內
站著看前方大螢幕,影片開始播放,旁邊的導覽員就是聲優
一邊配合影片巨人出場,要吃人的時候開始大叫
就連巨人撕破螢幕的時候都有風的特效,超4D!!!!!
影片撥完後旁邊的小門開啟,大家移動到下一個展場
這邊的展場就可以拍照了,牆上展示的是老師手稿

page.jpg  


下一個展區是還原漫畫中的場景

page2.jpg  


地下室的鑰匙……不知道哪時才會解開地下室的謎團呢~

IMAG4077.jpg  


最後是大巨人的拍照區

IMAG4087.jpg  


為什麼覺得大巨人在我身後萌萌的………


還有真人版的宣傳照!

page7.jpg

page6.jpg  

 

雖然有些選角身高部分感覺不是很適合,但是看到宣傳照還是好期待真人版!

 

出了展場後,看到旁邊還有一個展區
原來還有一個是360°體感體驗

S__3899436.jpg  


帶上眼鏡後,整個視覺360°就是在動畫當中的視角,彷彿你就是動畫當中的一份子
這次的劇情是艾倫變成巨人後要去補城門那段
超~~~棒的體驗,就連隊友在我面前被巨人吃掉的樣子都好真實
中間一度換我們體驗者被吃進去,雖然帶著耳機還是可以隱約聽到會場大家一起尖叫www
任務結束後大家拿下眼鏡跟耳機,才發現正前方每個人都有一台小型攝影機
所以剛剛哀號的畫面都被錄下來了!
主辦單位拜託不要拿去做什麼丟臉的事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