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來到千葉的大江戸温泉物語,浦安万華郷分館:網站
聽說這是全日本最大的溫泉會館
當天早上我們坐到葛西站,再搭接駁車到溫泉會館
雖然是在千葉,但其實很靠近東京!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陣仗……

 

 

P1140030  


這個溫泉集團很常跟動漫合作,看到別人以前的遊記,台場分館還有初音呢!
可惜我沒有看這部動畫,所以周邊商品完全不吸引我(好險
進到會館後,首先要先把鞋子放好……(這個動漫的角色真是無所不在

P1140031  


我們大概是2點抵達的,但要5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決定先把東西放在櫃子裡然後去吃飯完泡溫泉!
這裡是服務台~真的很有溫泉會館的感覺

P1140032  


到櫃台登記的時候他會給一人一條手鍊
手鍊上有條碼,在這個溫泉會館的所有消費行為都透過條碼,到了要check out的時候再付帳
只要逼逼逼就能消費好方便,超擔心最後結帳會不會出不了會館
要放東西前我們先到服務台領浴衣,有分成活動型(直接用套的)跟傳統型(需要綁帶的)浴衣
都來這邊泡溫泉了,當然要不怕麻煩的選綁帶浴衣呀!!!!
溫泉在入口處就分成男湯女湯,走進女湯會先看到置物櫃
平常習慣的置物櫃都會把鑰匙插在上面,鎖上櫃子後就把鑰匙拔走
但是看到一大排櫃子但是上面都沒有插鑰匙!所以這是已經都被別人使用了嗎!!!?
男友在隔壁男湯我又無法跑過去跟他求救
於是我決定來偷喵旁邊的人……

 

 

 

 

 

 


噢……裸體…全部都是……裸體…………

 

 


我的眼睛不敢亂看阿阿阿阿阿阿
就在想著要不要硬著頭皮走出去的時候……
有人的櫃子開了!!!!!!!!!!
我假裝在找自己的櫃子,然後偷偷摸摸晃過去
原來手鍊上有隱藏的摺疊鑰匙!!!!!!!!!!!!
條碼的數字就是自己櫃子的數字!!!!!!!!!
發現新大陸的我開始找自己條碼上的數字,找到了!!而且開了!!
把東西放好後就開始害羞的脫衣服換上浴衣(羞
走出去的時候還在想要怎麼跟男友解釋為什麼拖這麼久
沒想到這傢伙比我還慢,他一定也不知道鑰匙在哪裡(爆


放好東西後我們先到食堂吃午餐,來的路上外面很冷~所以我決定吃麵喝湯
男友選的則是咖哩飯(看到他的飯端上來我就後悔了…好多肉…

page  


吃完後我們分開各自去男女湯泡溫泉
要從置物櫃一路裸到泡湯池,這恥力真不是蓋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這樣,好像也沒什麼好害羞得了
首先當然是先沖澡,稍微洗淨身體後就可以進去泡澡了
一個人泡澡可以冥想好多事呀~我都快泡到進入無的世界
想著是不是差不多要出去了,突然一陣冷風吹來
噢~~~~我都忘了這裡有露天池!!!!!!
拿起毛巾遮著前面就蹦蹦跳跳跑到外面
被冷風吹了一下後進到熱騰騰的浴池裡好爽快!!!!!!!!!!
在室內泡溫泉的時候感覺全身都悶住
在露天池的話,下半身熱騰騰,泡到紅通通的臉蛋剛好有涼風幫忙散熱

 


超!級!舒!服!!!!!!!!!!!!這種冷跟熱的平衡超讚!!!!!!!!

 

 


泡好後走出來看到旁邊的明治牛奶,泡完溫泉一定必喝呀!!!

S__3899435  

 

各自泡完男女湯後,我們回到房間休息看個電視
接著決定換上泳裝繼續戰鬥混浴!!!!!!
混浴池全部都是露天的,換好泳裝後已經七點多了
一走到外面…噢~~~~冷風!!!!!!馬上瞄準最近的溫泉池跳進去
溫泉真的好神奇,本來以為我們會這輩子就這樣泡在這個池子裡失去戰鬥力
沒想到起身的時候身體竟然一點都不會冷!
明明身上都是水又有風在吹!!!
我們就這樣一池輪過一池的泡,快要失去戰鬥力的時候就跳進最近的溫泉池補充能量
在移動過程中天空下起了小雪!!!!
邊泡溫泉邊賞雪是我畢生的夢想呀~~~~~(雖然一下子就停了

 


泡完混浴洗完澡也差不多九點了,泡到快乾癟的我們開始覓食
應該也不能說是覓食,我們一進來的時候就已經很有共識的決定要吃這家店了:燒肉。

 page2  

page3

 

那個生蛋拌生牛肉好好吃!!!!!!!!!!完全不會有腥味


吃完飯回到房間已經十點多了,就算吃完肉也無法恢復泡澡泡的快脫力的體力
定的房間有露天溫泉池也沒有動力再進去泡了(´_ゝˋ)
不過泡澡完真的很舒服,全身輕飄飄的
剛好這段期間我們兩個都愛玩的手機遊戲CHAIN CHRONICLE推出魔神戰
兩人就躺在床上開始玩手機打魔神(欸
滑了一陣子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男友的手機突然開始不斷振動
我和他靠過去看是什麼訊息傳這麼多

 

 

 

 

 

 

 

噢天阿~~~~已經12點了~~~~已經12/26~~~男友的生日到了!!!!!!

 

 

 

平常都記得的我竟然沒有想到!!!!!!我竟然不是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的人我好懊惱(大哭
要來日本前一天晚上,一到日本時間12點我就馬上傳訊息跟迷妹夥伴說aiba生日快樂的
aiba生日記的這麼清楚,男友生日卻這樣不小心暫時性失憶
阿~~~~絕對是魔神害的,這個害人的遊戲~~~~(不要亂栽贓


我真是失格的女友


不過好在我第一天24號見面的時候就已經把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送給他了!
就算不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但我一定是第一個送禮物的人…吧(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