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的來賓是石原里美,問到要怎麼跟對方搭訕
aiba:握手的同時偷偷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塞進對方手裡

2  


哩搭:里美坐在車裡等紅燈的時候,叫她快搖下車窗,然後把寫有電話的紙做成紙飛機射進去
大家:好時髦呀~

3_1  


再來又是約會企劃,如果五個人和石原里美交往的話
石原裡想的約會是「像大人般的lady first約會」
石原:大家都是大人應該可以理解~就像是去浪漫的地方說羅曼蒂克的話
高中生和大學生沒辦法做到的約會

5  

 

就在石原解說是怎樣的約會的時候,旁邊大宮有些小騷動
nino說,哩搭剛剛低咕:欸?這是怎麼回事?是指要有錢的約會嗎?

7  

 

接著要決定約會結束要說的關鍵台詞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XD

9  

 

結果是「阿~好想要有這樣的老婆」
大家聽到都露出苦笑了

10  

 

nino:阿~全部一團混亂了

11  

 

小翔問:為什麼是這句台詞?
石原:我也差不多是適婚齡了,所以想感受一下到時候會是怎樣的樣子

一如往常的猜拳決定出場順序,大家都不要第一個w
哩搭和松潤是最後兩個
剩下三人再猜,搞不清楚狀況的aiba猜完馬上大叫
然後才想起自己剛剛已經猜過一次,所以這個順序是最後一個(明明就還不錯w

12  


最後磁石猜拳,nino是第一個出場,還大叫好幾聲XD(小翔的右手小樹叉Y好可愛///)

14  


nino選擇的場景是餐廳
說著說著默默從扣袋裡掏出撲克牌
nino:說到我…果然還是撲克牌吧

15  

 

門拔馬上大喊:太狡猾了!

17  


玩的一樣是猜牌遊戲,石原選一張,然後放回去,nino會找出她選的牌
當然nino一下就找到了
nino:這樣很厲害對吧~但如果我能把你選的皇后具象化是不是更厲害?
那一樣我手指彈一下就可以做到
結果石原看到的牌是全白的
nino:這張牌已經具象化了喔,你懂什麼意思嗎?

18  


石原連忙搖頭
nino:皇后等於公主,對我來說,里美醬就是公主對吧~    

22

 

說完後把桌上的手移開,戒指就出現了
石原一直大叫好厲害!都快哭了!
在小房間的門拔都苦笑著
小翔:厲害是厲害,但不覺得就只是魔術厲害嗎~

17  


nino真的戀愛大手!!!!!!連我光是看的都雞皮疙瘩了
女生就是很容易被這種花俏的手法迷惑XDD

回到小房間的nino一臉得意
松潤:不覺得好像看了一個魔術特番嗎?

24  


被大家質疑是用擅長的手段
nino不服氣的轉頭看哩搭:那你畫畫不就好了

25  


下一個換小翔,大家問主題是什麼
小翔:小朋友的感覺。(走掉
大家紛紛大叫:不是說了要大人感覺的約會嗎!

26  

 

小翔登場:工作辛苦了!要去哪裡好呢~我們邊走邊想吧
nino:每次都是先說工作辛苦了

27  


小翔決定帶石原去看她演主演的電影
小翔:我先去買票~你先進去吧~
大家:沒票進不去的吧?

到了電影院裡面,小翔小小聲的說:那…我們來玩接龍吧
大家又是一陣大笑,松潤:突然這樣!?那裡可是電影院耶

29  

小翔果然又是要用接龍告白,告白完還繼續玩下去
讓石原也對自己告白(你這孩子不要玩自己的嘴唇呀ww)

33  


回到小房間後,小翔解釋為什麼要在電影院玩接龍
因為在電影院裡說話要小小聲的,兩人就會越來越接近
說著就跟nino演了一下:為什麼和nino就做得到呢

36  

 

下一個換哩搭:我有想做的事情,快點一起來吧~

決定到家裡~哩搭:牆壁的顏色我想換一下,你選你喜歡的吧
之後哩搭叫石原把臉轉過去不要看,哩搭就這樣邊聊天邊畫畫

37  

 

之後畫好,石原轉頭大叫好厲害!
哩搭:你覺得這是誰?
石原:欸?是我?
但是小房間裡的大家卻說好可怕(墨汁都滴下來了XD)

39  


再來是松潤,選擇了高級餐廳的情景
聊著未來結婚的話題,想去哪裡、想養怎樣的寵物
最後服務生送來一條項鍊,戴上後松潤說還有一項禮物
接著掏出一把鑰匙說:這是飯店房間的鑰匙
希望你的生日也能找你喜歡的朋友們一起過來慶祝

松潤真的是很溫柔的男人呀~很會顧全身邊的所有人

41  


最後一個是aiba,開場就是爽朗的打招呼

42  


決定要去的場景是野外露營
說著說著,aiba想借伸懶腰的機會把手搭過去,結果被石原發現
nino吐槽:這傢伙為什麼這麼有喜感阿!

44  

 

邊烤南瓜邊聊天,石原說:明天我還有工作
aiba:阿~真可惜
石原指著後面的帳篷:欸?我們要在這邊過夜嗎?
aiba:嗯!我會在這裡過夜!
全場又是大笑XDD女友就說明天有工作,那你一個人住在這幹嘛
接著aiba就說:今天謝謝你囉~那ˋ掰掰!自己搭電車小心點喔~
aiba你太可愛了XDDD怎麼可以丟下女友要她自己回家啦

46  


回到小房間馬上就被nino訓話:要是我是女友的話一定會超憤怒

48  


最後讓石原選擇最不喜歡的約會,果然是小翔wwww
aiba看到小翔被選整個超開心,這孩子本來以為絕對是自己了

50  


再來要選最喜歡的約會,果然是nino!!!!連我在旁邊看都會心動了
不愧是nino二連霸!!!!!!(加上次有村的那次)
nino本來很擔心自己不會被選上,因為是第一個演,以為會印象最不深

52  


後半段就是石原的介紹~我就不寫啦!大家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