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20周年的演唱會,說什麼都想去
希望只能寄託在住在日本的美魚夥伴
但非洲人的我們很正常的落了

 

就在某一天星期五晚上,美魚夥伴突然line我
欸我看到下禮拜日的場有票耶,要不要去?
我想都沒想:好!
沒想到還真的有讓成功!!!!
欣喜如狂的我回到家後,花了半小時就搞定機票住宿
迷妹的行動力真不可小看(撥瀏海)


過了一個周末,禮拜一到公司,馬上遞出假單要請下禮拜一的假(預計去六日一)
主管隨口問:要去玩喔?
我:恩阿 (如果說要出國大概會被當做哪來的千金小姐 說出國就出國以為是在走巷口便利商店吧)


時間快轉到周五晚上,我買的是周六早上六點半桃機出發的飛機
我又住在台中,半夜1點半就要搭統聯上去了
台中能不能開條直飛東京的航線阿 嗚嗚
在統聯上半睡半醒的就到了桃機
本來我只穿一件帽T,想說到了日本冷的話,等領完行李再穿就好
結果半夜三點半到桃機,老人體質的我已經默默走到旁邊打開行李箱拿外套穿了w


半夜的桃機也是超多人耶 大家真好耶不用上班出國玩(你還不是一樣
我到的時候,我要搭的航班剛開櫃,但剛好還有沖繩線也要報到
所以還是有排了一下隊。


讓我們快轉到抵達日本東京早上10點半
會跳這麼一大段是因為這中間我都半睡半醒的,清醒已經降落在成田了(爆
不愧是12月初的東京,真的有冷到
我是第一個到行李盤的人,但我的行李從來不會在前面出來...
出發前我剛好得知用JCB的話,搭京成高速巴士Tokyo Shuttle的話只要¥800
活動到2019年6月30日,活動網址:http://www.jcb.tw/campaign/airport_limousine.html
對了,這是只限日本以外的JCB信用卡才能用喔~
因為我一開始拿日本的JCB被退貨 哈哈
不過大叔好厲害,光看卡面就知道這是不是日本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看哪裡


其實我覺得從成田到東京市區的話,搭巴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價格只要¥1000有找,時間也差不多1小時左右
幾乎時間跟電車差不多(你住日慕里附近的話另當別論)
到達東京站後,想到周邊會有很多戰利品
所以我直接拉著空空的行李箱直接去東蛋排隊
明明東蛋上禮拜已經先行販售過了,為什麼人龍還是滿到看不到盡頭!!!!!!
直到買到周邊大概花了我兩個半小時ㄏㄏ
這次不得不說QR CODE這個真是太太太太太太棒了 
以前除了好不容易排進會場裡後,因應你要買的東西,若不是在同一區,就還要繼續排隊
這次一個窗口全部解決!!!!!!也不用一個一個念給STAFF聽,嗶一下就完成了!!!!
買完後我走到會場後面空曠地打開行李箱把周邊塞進去
後來我進去看演唱會才發現
我塞周邊的那塊地就是阿拉西五人合照的地方!!!!!!!!!!
四捨五入後我也是踩過阿拉西踩過的地方了 嗚嗚


以前我在日本WH的時候就在秋葉原打工
自從離開後大概過了兩年吧
難得回來就去打打招呼,沒想到大媽一看到我就說:你怎麼變這麼胖!!!!
店長比較含蓄,他說:成長したね
店裡的人我都還認識,大家都還在!!!!
帶了台灣的鳳梨酥給大家,大家都稱讚好好吃
我就默默說:就是吃了這些好吃的才胖成這樣...
吃完以後店長說不收錢,要我以後在常來玩
大家對我這麼好嗚嗚嗚嗚 下次要帶更好吃的差し入れ教訓你們


這次住的地方是在三河島的GUEST HOUSE
是個很小的小站,出入口只有一個XD
旅社就在車站旁邊,附近有すき屋跟7-11,想吃點什麼的話很方便
一進去的時候要脫鞋子,結果因為太冷了,我一彎腰竟然腳抽筋
只好彎著腰對著櫃檯笑...
這次住的是這樣~雖然空間小小的,可是床墊超好睡!!!!
為什麼,明明摸起來是普通的泡棉床墊,為什麼這麼好睡!!!!


稍為收拾一下就換上5X20的購物袋出門了
這次的購物袋超好用!!!!背法是2 WAY,裡面還有很多小袋
真的很完美~~~
跟朋友約的是九點,算算這次大概沒多少時間可以血拼
所以九點前的這段時間就是我唯一可以敗家的時候!
到了池袋馬上照著清單開始找藥妝店
可是繞了幾圈後,發現池袋的藥妝店其實不多耶
只有看到松本清而已,我本來還想找大國,可是查了一下池袋竟然沒有QQ
建議大家要血拼還是去上野會比較好買~
因為沒什麼好比價的,再加上我2月還會再來東京
就挑了幾樣真的很想要的買一買、GU逛一逛
就到了跟朋友約見面的地方
這次他帶我吃的是這個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酒場(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酒場)
https://www.evasakaba.jp/

 

 

以前我也有吃過類似的遊戲動畫聯名的餐廳
那時候是去鎖鏈戰記,那真的很可怕,我都覺得這次工程師料理的...
可是這間超好吃!!SAWA也好好喝,一掃我對聯名餐廳的壞印象XD
朋友人超好,除了給我他去旅遊的特產以外
還給我他坐アリーナ拿到的金!テープ!


隔天早上搭夜車來的美魚夥伴8點左右就到旅社找我,這天晚上他也跟我住同一間旅社~
帶上該帶的裝備們,出門迷妹巡禮了~
首先第一站是我男友熱騰騰剛結束的外景地神樂坂~
第一個就是愛拔幾乎每集都會經過的神社
我自己也有養狗,所以愛拔這部我哭慘了,抱著我家狗要他一定要長命百歲 (咕吉:???
除非很明顯的店面,其它場景都是在街頭巷弄裡
正逢東蛋巡演,也有很多迷妹跟我們一樣來踩點
就是一種:我跟你 你跟我,跟著迷妹應該就能找到景點 的概念
一群人背著5X20的包在神樂坂穿梭真的很可愛XDDD

008.JPG

014.jpg


這是劇裡愛拔跟涼子姐姐一起吃的雕魚燒
一堆迷妹都在排隊,等製作大約要20分鐘,我們就到附近晃晃

012.jpg

013.jpg

001.jpg

002.jpg

003.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逛完還有一點時間,就到剛重新開放的FAN CLUB逛逛
剛好接近聖誕節所以有大家的MESSEGE
為了拍阿拉西的MESSEGE,我們又在裡面排了一小時的隊
裡面幫忙整理隊伍的警衛伯伯應該很傻眼
不就是張MEMO,你們這些女生到底有什麼好拍的啦
阿拉希排最長,再來就是KP,不愧是J家現在的兩大夯團(驕傲


接近三點我們回到旅社讓美魚CHECK IN後就出發東蛋
這次的入場只知道入口,要入場後刷票出來才知道位置
雖然知道33GATE大概是跟アリーナ無望了,蛋頂也不是沒坐過
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慘的吧

 

 

 

 

 

 

 

 


有的,就是最蛋頂(爆

 

20181209我們合體阿拉西的20_190206_0001.jpg

後面就是牆壁的這種位置我還真的第一次坐XDDDDD
不過也是很不錯的體驗,表演可以整體都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人沒有以前看的小
就算不用望遠鏡,我也知道走過來的那個人是哪個門拔
關於演唱會的REPO有很多,我就不特別寫了
小翔彈鋼琴的時候,我旁邊的美魚已經哭成淚人兒了
還有門拔一個個講感言也很感動
除了我男友XD愛拔:阿拉西出了56張單曲,還有.....很多張專輯
知道愛拔算不出來有幾張專輯大家都笑了哈哈哈哈


出了會場後,迷妹總是要找個地方吃點東西聊聊剛剛的感想
但這時候已經10點了
我跟美魚超猶豫是要買個便利商店炸雞回去吃就好,還是要吃正餐(擔心身材的少女們)
突然想到秋葉原有我很愛的さくら水產
臨時決定在秋葉原下車,沒想到走到那邊竟然已經停業了!!!
在冷風中走這麼久,說什麼都一定要吃到東西
於是就到我以前常跟現實男友光顧的「昭和食堂」
味道都沒變超好吃~~~我拍了照片跟阿毛炫耀我正在吃他的愛店
他一點都沒有表現出羨慕的樣子,只提醒我一定要加蒜泥
我跟他說蒜泥好像已經不提供了,他看起來有點傷心


隔天一早我就跟美魚在車站分開,得要到成田搭飛機了~
住在常磐線上的好處就是有車可以直達成田
到機場本來有點擔心行李超重,因為還要幫朋友買伴手禮
所以就到櫃台先請STAFF幫我秤還有多少公斤可以買(爆


回到台中的家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我怎麼覺得這天除了搭乘交通工具外什麼都沒做(?
三天就像夢一樣一下子就結束
隔天同事問我去哪裡玩,我都不敢說:沒什麼啦就去東京一下
後來12月底的時候就宣布AND MORE的日程
看來亞巡應該是無望了,後來又宣布2020的事...
所以我也緊急入會了,雖然新號的機率奇低
但也只能趁著還有機會就用各種方法見生人了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