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天野媽我愛你!!!!


 

看看這多美好的扉頁啊


我圓滿了。

 

12.jpg

 

這兩人已緊緊密合,毫無破綻了!!!(不對)

 

阿綱等人回到並盛,獄寺破壞傳送裝置(因為怕雞精追來)
但沒想到裝置沒被破壞,反而在空中解體
殘骸四處掉落,雲雀看見有一個掉到並盛中學,便說要去看一下
此時重點來了----

13.jpg

 

 

看到了沒!!!


你們看到了沒!!!!!


迪諾擔心恭彌,所以去追他了!!
雖然在下一秒就因BOSS體質而跌落樓梯ww

14.jpg

 

你們閃成這樣沒問題嗎wwww
雖然我被閃瞎無所謂啦

 

但是這下子連可魯也瞎了麼辦www

 

 

S媽利用通訊室請求瓦礫堆支援
並叫弗蘭過來,因為很需要他的幻術
沒想到魯斯利亞說:「她去找一個女人了,叫WW的樣子。」

 

我說啊,那女人該不會指的是MM吧?!
所以上回骸說的不可愛的孩子就是弗蘭嗎?!
想想他們有一腿也不奇怪
反正同樣是幻術師嘛wwww

 

就在大家正更衣時,突然傳來爆炸聲
原來是真六弔花已經追來了。
下集待續。

 

現在迪諾追過去了
所以我可以期待之後兩人並肩作戰的畫面嗎www
天野媽做的太好了(*´∀`)ハァハァ

 

 

 

於是乎我也來支援一下

15.jpg

 

拜託別打我(要打的話請不要打臉)
怎麼辦我好想寫文
總覺得有好多梗可以寫
天野媽都你害的,我的心都飄走啦(ノ*´∀`)ノ

 

我的私心前提是--

 

在十年後面對各家族的攻打
加百羅涅理所當然要幫助彭哥列作戰
就算雲雀被分派到危險的任務還是非去不可
迪諾當然不願意看到恭彌遇到危險
但身為同盟家族的首領,不可能要恭彌別去
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恭彌一起作戰
在必要時候為他擋下子彈……

 

 

難怪加百羅涅會和彭哥列關係那麼好


原來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你屁)

 

 

啊啊……明明就還有作業要趕
我到底在幹麻啊(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