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於是我用了最後幾天狂補坑。(爆)

 

想說暑假都過的很糜爛
所以找了夏目漫畫來好好治癒一下

 

死大腐拜託請做第三部好嗎!!!

 

拜託請做出銅鏡篇!!接著讓的場出場好嗎!!!

 

算我求你了死大腐(PД`q。)!!!!

 

田沼你這人生的大淫家www
在第一部最後和夏目小狐貍來個美好家庭
但原來在漫畫還有一手啊www
夏目真的是很棒的孩子(*´∀`)ハァハァ
看動畫時我是名取夏目派
但看完銅鏡篇,我快倒戈啦(´艸`)

 

利用能半夜不睡覺的最後幾天
我拼了命的玩咎狗喔
為了攻略Shiki,我遵照△X的指示先玩Rin線
呀……一頭栽下去後,就爬不起來了呢(遠望)
好想快點攻略Shiki♡
我想知道他對Akira到底多鬼畜www(住手你這變態)

 

昨天是ぱにょさん的生日YO☆
想當初的magnet的歌提供師風暴
真的是讓人小花無限開啊ww
那時好刺激,先是5コマさん降臨801版
後來ぱにょさん也來了
如果連トゥライさん也出現的話
801的太太應該已經不是暴動可以形容了吧www
雖然我的日語很破,但還是向5コマさん、ぱにょさん告白了
5コマさん是可愛到不行的32歲
看到他就算用不是很好的英文(稱讚的意味)
還是努力和太太們做交流
看到這我就好感動(ノ*´∀`)ノ
今天又去溫習了一下他們的magnet
請快點40w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