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威斯特……幹麻一大早就那麼吵…啊!伊莉莎白怎麼會在這!小菲利也是!」
半睡半醒的基爾,本想著今天能睡晚點,但卻一大早就被廚房傳來的金屬碰撞聲給吵醒
走到廚房看,平常路德的壯碩背影,今天卻換成兩個嬌小身影在廚房忙進忙出。
正當基爾要走近看個仔細時,路德不知從什麼時候已站在他的身後,手上拿著外出穿的外套。
「哥哥,我們出去買點東西吧。」,路德將外套交到基爾手中。
「可是,他們兩個怎麼會……」,基爾穿起外套,一邊像小孩新奇的探頭著。
「嗯……菲利說要借一下廚房,別管他們了。」,路德將帽子往基爾頭上一壓,半推半拉將他帶出門。

 

走在熱鬧的街道,四處洋溢著情人節的幸福氣氛,兩兄弟走在人來人往的情侶群中,特別顯眼。
基爾不滿的踢著路旁的石頭,「這種日子有什麼好慶祝!一個人不是最快樂了嗎~」,說著說著,基爾自行的哼起歌來。
路德默默看著身旁的哥哥,想起了昨晚--

 

「已經是11:30了……」,路德看了下牆上的時鐘,低頭把手中的公文稍微整理一下,此時突然傳來敲門聲。
「威斯特……你睡了嗎?」,房門的另一頭傳來基爾有氣無力的聲音。
打開門一看,基爾懷中抱著枕頭,盯著他看的一雙紅眼彷彿透露著『可不可以一起睡。』
路德嘆了口氣,「就只有今天喔。」,基爾點點頭,將手上的枕頭丟到床上便撲上去,滾了幾圈後,基爾抱著枕頭看著天花板。
「希望明天永遠不要來。」,基爾喃喃自語著。「就算是情人節,也沒那麼誇張啊。」,路德掀起被子,幫基爾蓋上。
「本大爺就是不爽!每年安東尼奧都會收到一堆番茄口味的巧克力,然後像笨蛋一樣傻笑,還有法蘭西斯那混帳,不只收到巧克力,連女孩子也圍著他打轉,啊~!氣死人了!」,基爾轉身趴著不斷搥著枕頭出氣。
「哥哥…」,床墊被基爾弄的嘎茲作響,無法入睡的路德只能無奈的看著身旁耍脾氣的基爾。
「啊,不過威斯特你會送我嘛~反正那些傢伙收到的絕對沒威斯特做的好吃!」,似乎是消氣了,基爾滿意的翻身為自己蓋上被子,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嗯……總之哥哥你早點睡吧。」

 

回想到這裡的路德,胃不禁又痛了起來,昨晚好不容易才讓哥哥睡著,要是每年都這樣他該怎麼辦……?
拿起路邊擺售的巧克力,基爾反覆看著,「小菲力今天一定是來做巧克力給你的,伊莉莎白絕對是送給羅德理赫那傢伙。」基爾把手上的巧克力擺回去。
路德看看手上的手錶,「我們差不多該回去了。」,「咦?不是要來買什麼東西嗎?」基爾小跑步追上路德,「沒關係,也不是多重要的東西。」

 

一走進家門,菲利便滿臉微笑的站在門口迎接他們,「路德、基爾,這是給你們的情人節巧克力喔!」
基爾看著菲利手中的巧克力,先是一愣,之後便一把抱住菲利,「小菲利~~我最喜歡你了~~」
路德看著被基爾又親又抱的菲利,無奈的看了下四周,「伊麗莎白呢?」,「伊莎姐姐的話,還在廚房收東西喔~」
「那哥哥你也去幫忙吧。」路德用手將緊貼在菲力臉上的基爾分開。基爾不滿的嘟起嘴,「在那之前至少讓我吃完小菲力做的巧克力嘛~」
基爾拆開包裝,將心型巧克力放入口中「喔~是牛奶巧克力啊!」基爾意猶未盡的舔著手指。
「因為材料只有牛奶嘛~ve~」菲利拿著巧克力不斷戳著路德的臉頰,路德收下菲利給的巧克力,推著基爾的肩膀,「哥哥你快去吧。」

 

心想著情人節其實也沒那麼差的基爾,哼著歌走進廚房,便看見伊麗莎白正惦起腳尖,想辦法將盤子放進櫃子中,基爾從她手中接過盤子,輕鬆的將它放好。
伊麗莎白看了基爾一眼,手伸進圍裙口袋拿出了一個包裝好的小盒子,「為了謝謝你,這個就送你吧。」基爾接過小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小鳥形狀的巧克力。
「這該不會是特地要送我的吧?!」基爾將巧克力拿起,四處端詳著。「才不是呢,要不是路德他…」驚覺自己似乎說溜了嘴,伊麗莎白趕緊摀住嘴巴。
「嗯?威斯特他怎麼了?」基爾低頭看著伊麗莎白。
「嗯…路德也沒說不能告訴你,其實是昨天晚上,路德突然打電話來,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做個巧克力送你,詳細我也不清楚,只說『明天就拜託妳了』…之類的話。」
伊麗莎白突然想起什麼,轉身對著基爾露出賊笑「啊…該不會是基爾你一個巧克力都沒收到,路德才會這樣拜託我吧?」
感覺心臟遭受重擊的基爾,緊張的轉過身去「才、才不是那樣,本、本大爺怎麼可能收不到巧克力呢!!」低頭看著手中的巧克力,基爾感動的將它捧起,「真不愧是我的好弟弟……嗯?伊麗莎白我問你…」,基爾拿起巧克力嗅了幾下。
「幹麻?」,伊莎挑眉看著基爾。「這個…有紅酒的味道耶。」,「所以呢?」伊麗莎白不以為然的說著。「可是小菲力說材料只有牛奶…」,基爾好奇的環顧擺在桌上的材料。
伊麗莎白彷彿想起什麼,一下子脹紅了臉。平時遲鈍的基爾,今天卻變的機靈,看著伊麗莎白紅通通的臉頰,他似乎理解了她臉紅的原因。
「妳該不會在路德打電話給你前,已經做好要送我的巧克力吧?」基爾一步步的前進,將伊麗莎白壓制在牆上。
伊麗莎白紅著臉慌亂地解釋,「那是要給羅德理赫先生的,我不小心拿錯了!」
好不容易有欺負伊麗莎白的機會,基爾當然不會錯過,他伸手勾起她的下巴。
「喔?原來羅德理赫那傢伙喜歡小鳥形狀的巧克力啊。」基爾看著身體微微顫抖的的伊麗莎白,不知不覺伸手捧住她那粉嫩的臉蛋。
被基爾的一雙紅眼緊盯著,伊麗莎白緊張的別過臉,「你很囉唆耶!」,拿起身旁的平底鍋,伊麗莎白用力砸向基爾的下體。「我要回家了!」不理會痛的在地上打滾的基爾,伊麗莎白飛也似的離去。

 

當天晚上--
「哥哥…快回房間睡覺吧。」路德看著被基爾霸佔的床鋪,而基爾只是躺在床上捧著小鳥巧克力癡癡的傻笑,「威斯特…每天都是情人節該多好啊~」,路德嘆了口氣,「今天…大概又沒辦法睡了吧……。」

---------

後記

 

這是七夕賀文來著(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注意情人節什麼時候
阿普我都是為了你喔哈阿哈啊♡
很想讓小義叫路德「ドイツ」,但有的是用人名,我想說統一比較好
至於其他的,請大家自行替換吧「哥哥=兄さん,威斯特=west」
我寫的文的確還不成熟,但是比起文來我更喜歡看圖
但是我不會用圖表達,文又寫不好(我好渣w)
害我寫到某個地方很想要來個文情並茂算了www
不會寫就用畫的,不會畫就用寫的,我這是逃避啊混帳(´_ゝ`)
阿普這次一點都不會不憫
老實說我很想繼續寫,阿普一早起床發現整晚抱著睡覺的小鳥巧克力溶化的慘劇
但那也太不憫了,所以請大家讓阿普做個好夢吧(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