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png

 

最近我的坑越挖越多,咎狗、拉麵多,連一條路線都沒跑完
結果前幾天又挖了海貓的坑(扶額)
如△X所說,咎狗真的好棒啊啊啊(ノ*´∀`)ノ
玩過的兩款Nitro+CHiRAL的遊戲
主人公都會有位幼馴染的碰友,可能只是巧合吧
咎狗目前的進度只到酒吧找大叔
拉麵多根本毫無進展,△X一定很想打我(´_ゝ`)
目前是三人行的狀態,柯諾耶夾在兩人中間好困擾www
每次聽到柯諾耶的聲音都會想起櫻井,聲線有點像
總覺得很久沒看到櫻井的作品了(嘆)

 

今早得到消息,出包被斬了喔喔喔喔
墊底好幾個月了,這也是意料中的事
家教雖然罵歸罵,但人氣還是居高不下
我現在只以期待著DH的互動為支柱才看家教

 

 

兩人不就只站在旁邊嗎!!



恭彌你對以前常綑綁你的師傅都沒什麼話要說嗎!!

迪諾你對一手調教出來的學生都沒什麼話要說嗎!!


太讓我失望了你們兩個(哭倒)

 

昨天看到的另一個消息
「まるかいて地球 Ver.ロシア」試聽出來了!!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だ--♪』
拉長音犯規犯規!!
還有那個斷句是怎麼回事shy.gif image by ruoye5461
『(^し^)僕はロシ˙ア♪』
露樣我突然覺得你好可愛www
中間的コルコル害我好期待
繼葛格上次的神間奏,不知道露樣的間奏會變怎樣www
Ver.NINI應該也快出來了,可以全中文期待ㄇ⊂彡☆))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