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png

 

上圖是普洪沒錯,純粹想畫匈姊的大腿
所以才讓她穿旗袍的
這次想換個清爽的桌布,但清爽到我爸嚇了一跳
一直問,「螢幕變成這樣,我還可以用他嗎?」
以前我的桌布也沒可怕啊( ´Д`)ノ幹麻這樣
被他這麼一說,害我覺得新的桌布君阿普好不憫
然後這是我的桌布

15.jpg

 

阿普對噗起我連桌布都讓你好不憫!!!!
老實說這白到讓我也很不習慣(爆)
之前的桌布真的都很正常啦!!!
剛剛翻了一下,V家的桌布好多
尤其是雙子的,根本多到不像話喔~~♡(羞扭)

 

前幾天在別人家的網誌看到這個分析器

 

攻受度分析(按小力一點YO☆)

 

這是我測出來的結果





見鬼了我怎麼可能是受!!!
△X一天到晚都被我攻啊!(不要亂說)
總受是阿毛才對!!
然後雅姐是總攻…( ゚д゚)ノ(#)д´)
還有最後兩根長條圖也很微妙
「大概是受、大概是攻」
所以我到底是攻還受啦混帳www
難怪無法解讀的程分高一點XDDDDD

 

對了,家教的Vongola 77中文版出了
當初在熱頭上本來想買日文版
後來△X好像說他家有
現在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中文版
但…畢竟熱度也減了不少……CWT的開銷也大……所以…就是那個…
就算死氣綱在封面看著我
就算委員長用媚惑的眼神勾引我
就算獄寺…⊂彡☆))Д′)
啊,反正應該不會買啦。(爆)

 

前幾天的MUSIC JAPAN
台灣代理的NHK是笨蛋~~!!!
那麼好衝收視率的機會竟然錯過了!
不過我是不可能錯過的ヽ(*´∀`)八(´∀`*)ノ
奈々ちゃん的唱歌功力好棒
吸血鬼那首光聽歌覺得還好
但看到奈々ちゃん配上手勢我就(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