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整體來說,內容大約以4/1的為主
把日記內容變成drama
是說4/1那天真的high翻了,我是回到家7:00多才知道本家爆走啦ww
結果一直守到深夜,最後的更新停在那隻疑似葛格的圖
這片drama最主要的當然是那首「俺様による俺様の為の俺様の歌」
高坂さん辛苦你了www
這重金屬音樂實在是XDD
剛開始試聽出來時,彈幕充滿著wktk
聽到歌後,彈幕開始充滿「!!!;゜Д゜)」
先不論歌詞內容,為什麼一到副歌就超展開啊www
中間的台詞也是「ハンガリーだって俺様を認めるはずだぜ! 」
有沒有那麼不憫的啊ww
但匈姐聽到阿普你的歌,不只不會認同你,還會拿平底鍋砸你吧www
雖是這樣說,但阿普的歌聲意外洗腦
害我在騎車去上班時,都會隨口哼著
「俺様!かっこいいぜー♪~まるで!小鳥のようだー~~ ♪」
阿普你看看你做的好事!害我被路人側目怎麼辦(掩面)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14軌,就是阿普弄倒ice的那段
去吃個冰都還會哼歌的阿普實在太可愛啦(ノ*´∀`)ノ
ice掉到電腦上後,那BGM也太感傷了吧www
最後真的是很完美的用不憫當結束(´_ゝ`)
而˙且˙啊♡這片drama是我第一次不用等翻譯,自己就聽得懂耶(´艸`)
阿普你看看我多愛你!!!!
與阿西的互動好棒,我越來越喜歡這對芋兄弟了
啊( ゚Д゚)但我對我來說他們是兄弟喔
就像是默默守護著傻哥哥那樣,west真的辛苦了ww
惡友組就只剩親分沒出CD了
非主角群的人,也要像阿普這樣人氣超高才有辦法出片吧
所以到頭來最不憫的其實是親分這樣?!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