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為什麼每次復刊,畫風就會變
卡七公我搞不懂你啊
亞連的頭髮變的有點捲就算了(反正他也有越來越捲的趨勢)
但是神田真是捲的不像話
把飄逸的長直髮還給我(PД`q。)

 

以後驅魔要轉到赤マルジャンプ連載了,變季刊
為了卡七公的身體著想,的確這樣比較沒壓力啦~
只是不能待在jump很可惜
希望這部別被斬,我很喜歡它的設定啊Q口Q
不過看這銷量,被斬的可能性不大ww
我很在意師傅後來的去向
只留下斷罪者和一攤血,人就不知跑到哪去
依卡七公的習慣,師傅領便當的機率不高
我萌上的不是神亞、拉亞,而是師亞(掩面)
我對師徒這設定實在難以抗拒(*´∀`*)
討厭啦,看到驅魔的消息,害我又想溫習一次了♡(你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