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早上還在睡夢中,就被手機簡訊吵醒

當然就馬上跳起床出門領書去了ハァハァ

領到書的感覺真棒♡

8.jpg

泡泡帶封的很密,書完全沒被撞傷YO☆
阿爾卡貼好棒,感受得到他正對我大喊「俺がヒーローだ!」
之後趕緊選了其中一本開始拆
心中一直默念我要葛格…我要葛格…

 

結果露樣跳出來,給我一抹詛咒般的微笑

 

啊算了,這樣就湊齊冷戰組了
但我還是很想要葛格啊


書皮的紙質超好,害我連磨蹭都不敢
內容的品質還可以
沒有#1時的標點符號bug
可惜的是阿普都沒出現( ´Д`)ノ
看了設定集,原來匈姊是最早定型的角色啊
而且本來還是魔女角色www
好棒,好想畫魔女匈姐(*゚∀゚*)

對了,葛格的角色曲試聽出來了


騙人,那麼帥的葛格不是葛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