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灣是兄妹不可跨越的界線
菊灣的話就完全沒問題YO☆
在我心中是高中生的純純戀愛♥

最近收到不少好音樂
家教的OP6「EASY GO」好棒ww
加藤和樹就是演「螢之光(台譯:魚干女又怎樣)」中的手嶋誠
老實說我看到OP這一幕

6.jpg



其實我很喜歡γ這角色
應該說是井上papa加了不少分
γ對自家BOSS的感情也讓我很揪心
另外收到的音樂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和「片翼の鳥」
前者是化物語的ED,後者是海貓鳴泣之時的OP
Ryo真的好強大(ノ*´∀`)ノ
好喜歡他作曲的風格
另外歌手nagi的歌聲也很棒ww
兩人能合作實在太美妙了ヽ(*´∀`)八(´∀`*)ノ
海貓的完整版OP少了前段的唸咒
感覺有點小失望ˊ口ˋ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前幾天看到了個消息(可能lag很大)
台灣製作的蘭島物語朝日本邁進
psp版增加了新角色
這是官網(請戳小力一點)
新角色是小石配的啊啊啊!!!
突然好懷念蘭島(´艸`)
說到這個,剛剛收到阿毛傳來的簡訊
說是雅姐9/6就要出發了
啊啊……我一定會抽出時間跟你們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