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ng

 

今天沒做什麼,颱風假又不用上班
所以就來自給自足普洪ww
我真的一個人萌好辛酸
上色超無能的我啊
放上線稿好了

5.png

 

看新聞南部淹大水啦( ´Д`)ノ
阿莫看看你做的好事!!
害我差點就不能去CWT,現在又給農民伯伯添麻煩

 

剛剛看了家教動畫145
什麼691827,我絕對沒這種想法!
啊啊啊~~什麼時候才要讓迪諾在動畫露臉啦(PД`q。)
最近的動畫和漫畫,感覺的出來天野媽應該有參與動畫製作
漫畫中最近出現的東西,動畫之前就有留伏筆
開始有點對家教會有小期待了(´艸`)

 

最近在想要不要補點動畫,不然等開學應該會忙翻吧
距開學還有一個月,我來計劃一下
看到電視上撥花冠之淚,要不要補呢(歪頭)
OP的蘋果真的讓我好在意
聽太太們說,妹妹根本只是煙霧彈
魔王和妹控哥哥的互動令人很飛躍
不過在補動畫之前,我看先把遊戲坑填滿吧
上次看了△X在CWT買的咎狗本
我好像稍微被重重的打到了耶(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