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今天一整天都很順利啦
除了一大早被迫走出火車站之外
虧我買票前還和站長確認火車有開
結果我們一走上月台
站長馬上對月台大喊「5:32的火車沒有開!沒有開喔!」
站長先生,你連手勢一起比,就是要讓我們徹底死了這條心嗎




後來搭了公車,很順利到台中,上車到達會場
台北的天氣還好嘛~
和昨天讓記者抱在電線桿上的天氣完全是兩回事
買了場刊,本來想說還要等好久
沒想到研究一下要衝的本,轉眼間就到入場時間了
在排隊的隊伍進場的那瞬間
全場尖叫,如暴動般全都從看臺衝下來
幸好我跟△X分頭行動,自己去搶要的本
真有效率呀我們www
有些大手攤,瞬間隊伍便繞了會場一圈
看著3F應該是暫時搶不到,所以跑到1F去逛
媽啊1F人多到還在排隊入場啊!!
幸好有手章很快的就進到場內
看到某一攤,阿普和匈姐coser一起賣本
害我小小心動一下,可惜攤子賣的不是普洪本
這次根本沒半本普洪本啊混帳( ´Д`)ノ
所以這CP在台灣還是冷門這樣?
我都自給自足的很心酸啊(PД`q。)
喜歡阿普的人不是萌獨普、露普,不然就是普奧
這叫我普洪飯的人情何以堪啊啊啊




啊不管了,這次買的本大都是亞細亞本
家族設定真的好棒www
還有一本DH R本,我現在唯一的女性向CP只剩這個啦www
接下來就是等著領APH#2的本
8/17聽說就會寄送了,然後8/19是英檢成績公佈
我只爽沒兩天啊基苦修(PД`q。)

 

然後是家教的今周連載
弄清了很重要的一件事啊啊啊

3.jpg

 

十年綱是短髮啦短髮啦短髮啦啦啦!!!
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短髮
不過同人都喜歡把阿綱劃成長髮
可是啊,短髮十年綱的話
總覺得和G爺的相似度……高達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