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剛剛看了144,到底是為什麼~~~
6918閃的讓我好心痛!!
劇情大概是,有人裝成阿綱(我猜是那兩個轉學生)
兩人分別去挑釁骸&恭彌,將兩人引到同個地方
正牌阿綱正好路過,兩人本來是為了追冒牌阿綱而追出來
沒想到骸&恭彌只看了阿綱一眼,便丟下阿綱,兩人熱情的打了起來
不行這樣啦(PД`q。)因為6918比較強大就這樣嗎!!
其實DH有更多梗可以做啊( ´Д`)ノ
雲雀怎麼會乖乖帶著戒指出現,還有迪諾怎麼在十年前就知道指環的用途
在動畫篇十年前雲雀出場時,製作組你們不是還把迪諾送恭彌戒指的橋段做出來嗎!!








好好利用啊!!製˙作˙組!!!!!
自從回到十年前,恭彌的畫面都是靜坐在招待室
我想他一定是在回憶當時迪諾對他說的話
此時迪諾默默在他身後出現,不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嗎!!






好好振作啊!!製˙作˙組!!!!!
我就等著看你們下禮拜的表現。(你誰啊)\

 

最近亞瑟的角色歌發售了
真的是世界第一可愛的23歲♥
32連擊的笨蛋真是打重我的心(´艸`)
妖精桑後面的HAHAHAHAHAHA也可愛到不行
亞瑟的「行くぞ?行くぞぉ☆」
還有巴斯比椅子的尾音「チェア~」
杉山紀彰我徹底迷上你了(ノ*´∀`)ノ
APH的單曲都好棒,每首歌都讓角色個性發揮到極致
重點是曲子都好好聽♡

 

這幾天迷上的不只亞瑟,還有「シド」!!
MAO好可愛!因為要看亞瑟CD上排行榜
所以找了MS來看,正好看到シド演唱
才發現原來MAO是這麼可愛的孩子
更讓我驚喜的是,之前我一直很喜歡的黑執事OP「モノクロのキス」
原來也是シド的歌!!
以後啊,如果有喜歡的歌,一定要找出歌手是誰
像我這樣那麼晚才發現,真是捶心肝,失去好多支持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