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未定名稱:我願成為妳的騎士

作者:若葉

規格:A5判

頁數:未定

價格:約170

性質:圖+文普洪正經本

特典:軸心Q版書籤三選一

場次:NLN敦親睦鄰

預定、內容試閱請點入☆

碧綠色的雙眼,映出的影子已不再是他,棕色的捲髮,在那男人身旁隨風飄逸
以前他們倆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互相打氣
但現在女孩的笑容只為那男人綻放,眼淚只為那男人流下
他明白,女孩早已不屬於他……。

四年舉行一次的國際宴會,各國都派出代表參加
大家熱烈談論著最近發生的國際時事,只有一位獨自站在宴會廳的角落
筆挺的黑色西裝,與他的銀髮形成強烈對比,男子用他的紅眼透過玻璃杯環顧整個會場
已經十年沒出席,『這次…會遇到她嗎?』,男子閉起雙眼,回憶在腦內慢慢浮現。
此時會場突然安靜下來,男子順著大家注視的方向望去。

20.png




長長的睫毛底下是深邃的碧綠大眼,微微盤起的捲髮,髮絲隨風飄動著。
在眾人的注目之下,女子微微撩起裙襬走進會場
男子的視線在女子的身上停留不久,便被自己的意志力阻止。
與當年同樣的飄逸捲髮,同樣碧綠色的雙眼,當年的女孩,已蛻變成充滿魅力的女人了
唯一不同的是,女子身旁已多了一位男士。


「無趣的宴會。」,銀髮男子將玻璃杯交給正好路過的服務生。
不想在這令人充滿不快的空間待下去,男子打算先行離開,但卻被身後傳來的叫聲制止。
「好久不見了,基爾伯特!」,方才成為大家注目焦點的美麗女子,正站在他的身後。
基爾伯特正打算當作沒聽見跨步離開時,女子一個箭步走到他面前,「你別想裝沒看到我!」
女子的碧眼迎面對上他的眼睛,「伊莉莎白,妳不冷啊。」基爾伯特迴避她的眼神,看向玻璃窗外紛紛落下的白雪。
「在那之前,你不打算先評論一下我今天的妝扮嗎?」伊莉莎白不滿的將手環繞在胸前。
基爾伯特不敢直視她的原因不疑有他,經過了十年的成長,伊莉莎白早已不是當年的女孩
黑色禮服的貼身剪裁,完美襯出她凹凸有致的曲線。
「勉強還可以啦。」基爾伯特隨口敷衍一句。伊麗莎白顯然對這回答並不滿意,正張口要反駁時,不遠處的聲音叫住了她。
「伊莉莎白,妳可以過來一下嗎?」白色西裝的男子,推了下眼鏡。
「唉呀,羅德理赫先生在叫我了。」伊莉莎白眨著靈巧的大眼。「快去吧。」基爾伯特冷漠的丟下這句話轉身離開。
「那,基爾伯特,我們下次見囉。」棕色的捲髮飄過基爾伯特的眼前,奔向了另一個男人。

 

 

「我才不需要你保護!我可是男生耶!」充滿男子氣概的女孩手插著腰忿忿看著眼前的男孩。
面對不講理的女孩,男孩急燥的抓亂他的銀髮,
「妳是女生啦!要我說幾遍你才懂!男生就是要保護女生!」男孩握拳向前跨了一步。
「你說…我是女生!?開玩笑的吧?我……」女孩的反應,男孩早已預料到,他伸手彈了下女孩的額頭


『你就乖乖讓我保護吧。』

「當時那麼不滿,現在倒是很乾脆的投向別人的懷抱啊。」基爾伯特的銀髮與雪白的世界融為一體,消失在街道中。

 

----------
大家一定嚇一跳我竟然開預訂了

 

 

 

 

 

 

 

 

對噗起,其實我是騙你們的!!!
請千萬別給我真的預定啊!!
我不可能出本的,也沒那個能耐www
本來場次打算寫CWT22,但日期太近,這樣騙不到大家(´艸`)
有人被騙嗎♡一定有人被騙對不對ww(你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