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png

 

這張圖是誰?是雲雀女王喔(爆)
沒穿衣服?那絕對不是你的錯覺!
我好喜歡雲雀軟綿綿的黑髮♥
好久沒拿起板子畫畫
現在都開佐為君了
總覺得筆觸比較棒(?)
彩圖真的很難,我沒色彩天份
以下普洪彩圖一枚

10.png

 

真的太久沒畫了
阿普一點都不帥
畫完後真的很想吐嘈「先生你哪位ww」

 

這幾天都把新番丟一邊
跑去看家教啦ww
想說都要進原創篇了,好歹之前的也看一下
家教動畫組超˙有˙愛啊!
之前就耳聞漂白那段的5927很棒
看了後真的覺得死大腐對家教很有愛
小正見到藍波那邊,還特地把他們以前相遇的那段做出來
總覺得這樣看起來,小正是自己人比較有說服力
更重要的是弗蘭啊啊啊~~~♡
之前看漫畫時就覺得這孩子真可愛
看到動畫讓我對他的愛更upup了
但不知為何,總覺得他給我沖田那種ドS的感覺XDD
目前看到義大利篇,S媽的頭髮好飄逸
想看活跳跳的迪諾,可能要等原創篇結束了
再兩集就追到進度了
很想看阿爾克巴雷諾篇會怎麼表現(*´∀`*)

 

昨天聽完阿爾和葛格的まるかいて地球
阿爾你真的會噎死啦www
一下不吃憨巴格是會要你的命嗎ww
葛格的聲樂好棒,真的是神間奏啊這個
聽說第二季的ヘタリアED變成路德的まるかいて地球
突然變成那麼振奮的ED,我怕我的心臟受不了XDD
最近不是有pixiv的企画「仮想CDジャケット」嗎~
讓我發現好多野生的魔王
對了,目前收到消息是貴族和阿普會唱まるかいて地球
可惡,惡友三人就只剩親分沒唱啦
但據說希望不大,因為列表已經排到第二季結束
可不可以親子分第三季希…⊂彡☆))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