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回笑噴了我wwwww
動畫組GJ啊!!
可是土銀土好嚴重
加上一次的DVD,土銀土是官配了嗎ww
在公路上飆車,幸好那時我沒喝水

5.jpg

 

這體位是怎麼回事!!!
絕對不是我太糟糕YO☆
兩人要進餐聽時
銀ちん嘴上叼的紅玫瑰到底怎麼來的www

6.jpg

 

撇開CP不說,廁所那段會不會太歡樂了
銀ちん你的方案看起來都好辛苦
不過看到是蹲式的時候
我有個更好的建議,何不兩人背對背呢( ゚∀゚)(閉嘴你這變態)
結果後來兩人用了遊走在生死邊緣的方法
會不會太猛啦這個www
但也不禁讓我大嘆「這兩人體力真好(´艸`)」

 

緝拿犯人時,兩人同步率真是犯規ww
就像沖田說的「其實你們兩個感情好的不得了吧!」

7.jpg

 

 

……

 

沖田你這始作庸者幹麻一臉和事佬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