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ng

 

都是一開始把阿普畫太幼了
所以後來乾脆畫子普匈
不然這個動作我好想畫長髮飄逸的匈姐
圖很草請別介意wwww
阿普那表情大概是「有胸部……」(喂!)
最近壓力大想畫普洪的糟糕圖
以我的效率來說,說不定明天就畫好了(爆)

 

接下來想想下禮拜要幹麻
好不容易有空了,當然要把之前想做的事弄好
我想想…八月的活動…

 

 

8/1…要考英檢我的媽啊
之前有事沒事還會拿空英來翻
殊不知我現在忙到連漫畫都沒時間翻了!!
以前到台中,多少都會進捷比一趟
現在每天路過到沒感覺了,看都不看一眼
而且准考證我還沒收到耶
不要寄來算了(爆)
8/1後…就是8/8的CWT耶♥
終於能和△X來場約會(錯了)
我已經調查好要衝的本
光APH就有十本左右
但有的連sample都還沒出來
所以到時應該會看見本做決定。
還有遊戲……拉麵多我到底要到何時才能破完一輪啊(眼神死)
我想快點開始玩咎狗,可是三個遊戲同時進行的話我會太興奮
鬼畜眼鏡我也只走了兩條路線
根據專業人士△X指出,咎狗的難度相當高
所以我想專心玩它,總之先慢慢玩玩其他兩個吧www

 

另外就是之前聽到的一個作業用BGM
絕對是妨害作業用BGM啦wwww
是很久之前的東西了
但最近很累拿來聽,我的疲勞全消了呢( ゚∀゚)
ぱにょさん你這害人的小傢伙(*´∀`)ハァハァ
越聽嘴角越上揚,我都睡不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