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以前都一天到晚普洪普洪
現在都沒時間High這個了啦(PД`q。)
我想快點上學,感覺這樣休閒時間比較多(喂)
多懷念以前上課時的課本塗鴉
有時和△X借課本來看時都能發現一些糟糕小驚喜
雅姐也會三不五時拿畫來分享
現在上班時間你敢畫畫試看看啊OTZ

 

對了,我換桌布了
昨天去了好久不見的YAOI
看到有太太提到Starry Sky
之前就見過這款遊戲的圖,畫風我好愛啊(*´∀`)ハァハァ
正好有太太在分享官網期間限定壁紙
我就把它當桌布了( ゚∀゚)
目前用巨蠍座,一開螢幕他就對著我笑
靠這對心臟衝擊好大

 

目前禮拜六我都休假,要找我的請多利用
剛剛接到大姐的電話,抱怨我很難找耶
對噗起我事業做很大(不對)
平常我的手機不在身邊,要找我請晚上10:30過後
啊啊…雅姐說七、八月她就要出國了
那阿毛決定什麼時候出發去秋葉原?(錯了)
決定日期記得通知我,我想再見你們一次ヾ(*´∀`*)
琇喵九月開學也要下高雄了對吧?!
你們都離我而去,有種真正各奔前程的感覺
至少鴨鴨和△X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Д`)(你走開啦)
如果有考到好學校當然要去
但不嫌棄中部學校的話,請陪我留下來好不好(就說了你走開啦!)
高中能找到這麼有趣的一群人真的不容易
雖然過的高中生活跟別人不太一樣
不像別人跑去夜唱KTV,還是一起去哪裡出遊過夜
但我們是個很愉快的糟糕團
每次聊動畫、遊戲都很快樂呢
是說會聊這種話題似乎都是我害的
是我害的嗎?是我嗎?是我嗎?(驚悚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