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png

 

雖然打工很忙,但我還是要畫啦啦啦☆
平常這種東西只要一小時就能搞定
但這張圖我畫了快四天
因為有時回到家累到連碰pc的力氣都沒有
就直接跑去睡了(´_ゝ`)
可惡啦,為什麼不給我一天四十八小時
就連以前準備考試,我都不曾希望上帝多給我一點時間
有好多事要做,打工、畫畫、睡覺、看動畫
還要準備英檢(←這我已經沒時間管了(爆)

 

動畫目前只看了海貓,太棒了這OP!!
一定會收啦wwww
結果新番根本全都放置play,就連假日都被打工吞掉了
結束的番,天堂餐館、戰B還沒寫感想
還有正在追的鋼練、潘朵拉、銀他媽…
全沒時間看了啦(噴淚)

 

剛剛發現有阿普only,還連著兩場

█2010/01/16
「一個人生日也很快樂!」

█2010/01/23
「追殺基爾─Kill Gil─」

 

靠我的錢包要噴了,光來回台北就要多少錢啊(゜д゜)
荷包先生你要挺住啊!!!

 

然後APH#2要在八月漫博首賣
還有特裝版及普通版兩種版本
據說特裝版是草稿的小冊子
希望博客來事件別再發生
雖然我對小卡不是很有怨念
但這畢竟是誠信問題,如果每次都出爾反爾
那這出版社還有什麼臉出限量商品

 

啊啊……時間差不多,我也該睡了
好懷念每日一發的網誌
遊戲我都還沒碰,秋紀線只剩一點點就能跑完
我是要拖到什麼時候啦( ´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