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涼宮重播,中間穿插三集新作
分別是8、12、13
本來沒注意的,結果看到801版的太太們討論
害我有點小飛躍(´艸`)
上面的圖也是從太太那裡右賤的
不能放的話請告知,我會撤掉的ww

 

我喜歡古泉這種男生(ノ*´∀`)ノ
臉上笑笑的,但根本是ドS
我一直把古虛朝那邊想去,真是對噗起
這幾天忙打工,網誌也停了三天
但好像根本無所謂゚Å゚)
改天我也來個兩個月更新一次好了
不管多久發一次,內容好像都差不多ww

 

明天大家就要上戰場了
希望都能考好,熬了那麼久,一定會有不錯的結果!
上次我說考到大學要請吃冰也還沒達成
考完有空再約出去玩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