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這次一樣是仿畫YO☆






我不會塗大面積的顏色怎麼辦
應該是說太深色的東西,我不知筆順怎麼下OTZ
這就是沒美術底子的應得的報應嗎( ´Д`)ノ

 

接著來講一下目前玩的遊戲進度好了
鬼畜眼鏡太一線攻略完了
目前走的是秋紀線www
太一線感覺沒想像的美好,怎麼沒有鬼畜模式啦ww
接下來的人,都不太想攻略耶…
尤其是本多,安元的聲音總讓我想到阿西
如果是肌肉受,媽媽我會受不了啊!(噴淚)
御堂線算是熱門吧,都出小說了不是?!
但這我也提不起興趣啊( ´Д`)ノ

 

至於拉麵多,這可終於讓萊伊帶柯諾耶去藍閃了
目前到了石祠YO☆
最近好忙,晚上很晚才到家
結果累到沒時間碰PC,澡洗好就跑去睡啦~
△X小可愛給的咎狗,到現在也還沒開始玩(嘆)
希望能在開學前賺到學費啊(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