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ng

我不是米英控…我不是米英控…我不是米英控

 

 

 

 

 

 

 

我被米英打到了
每次開電腦,看到繪圖板藍藍的燈亮啊亮
有種要畫張圖才對得起他拼命閃爍的感覺
剛剛莫名的想畫米英
想看亞瑟氣急敗壞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喜歡上熱門cp不是我的風格啊( ゚Д゚)
我不總是喜歡上冷門CP,自己一個人都很心酸的開小花嗎?!
想找個CP同好的機率…
不是比發現自己中樂透正要開心去領錢
沒想到卻在踏入銀行前一秒被雷劈的機率還低嗎?(到底是多低啦)
想想也還好啦,之前家教DH的同好其實不少
普洪也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不,喜歡上熱門CP其實很可憐(望向每場滿滿的米英本)
所以我要值得慶幸這樣
啊阿…我好像越來越語無倫次了
見不到大家,我心裡很焦慮啊( ´Д`)ノ
現在也好像在發燒,體溫計不管什麼時候量起來都37度
我已經不想相信那破爛的體溫計(破爛的是你的身體吧!)
才放假不到一個月,就那麼想念大家了
畢業後我該怎麼辦,畢業典禮那天我會哭我真的會哭喔
哭的時間大概是看氣球飄走約離地30公尺的那個時候我想。(最好是)
好想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做些什麼
是不是只有自己漫無目的
最近週遭的狀況都不是很好
我補考沒過、駕照也沒考到、和打工處的主任八字不合
我的體溫快爆了,我的精神壓力也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