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png

應該算是仿畫,但我做了點手腳www
發現我好愛畫灰矇矇的圖
我的人生從此變黑白了啦(哭著跑走)

 

前幾天都會不時地覺得頭暈
有種下一秒就要倒下去的感覺
所以這兩天都早點睡,不玩鬼畜眼鏡
發現情況好轉很多
所以是鬼畜眼鏡太刺激了不適合年紀大的我玩這樣
機古修,太一線我攻略到一半而已
預計下一秒就能把他給扒了耶
太一線跑完的話,感覺就沒什麼動力了
課長大叔說實在我不太想攻略
御堂和本多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但若攻略本多的話,可以聽到阿西哭著像我求饒
聽說阿西的聲線再調高個幾key
就會變成阿普耶(゚∀゚)(慢著你想幹麻)
好,決定了!下一個就攻略本多
首先先玩鬼畜模ㄕ(ry
不過再那之前也要先跑完太一線……

 

前幾天不小心拿到ココロ的琴譜
也很不小心的快練好了
改天想錄起來放上來
好恥啊,那麼恥的事我做的出來嗎(掩面)
這幾天都沒看見△X小可愛
只有阿毛和雅姐三不五時來一下
啊,△X你可別看到這個就抽時間留言
小心我把你雙手綁起來www
現在還是努力準備考試吧(´∀`)
鬼畜眼鏡等著你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