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前幾天偶然聽到這首歌
因為Sakura addiction過於好聽
所以想找找有沒有他們合作的別首歌
本來看到了「Nothing without you」
一聽,不對啊!這根本不是骸大人!(翻桌)
拜了辜狗大神後……
才發現這是羽多野涉&鈴木達央合作的家教(偽)角色歌
還在想飯田、近藤的聲音有那麼高嗎…
這時一時興起,順道找了下委員長的歌
就讓我找到了這首「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
歌詞好棒,是小傲嬌委員長大人啊!!
不過這旋律…雲雀你是怨婦嗎!?
因為迪諾被冰了一年,你很難過是嗎?
天野媽~~我要吃DH糖啦~(打滾)
歌詞前面聽起來還好,後半我快笑死了XDD
其實這整首歌我都是用著DH的心情去看待它。

■出会えた偶然 大切にしたいねと 震える手を差し出す君
(說要珍惜 邂逅的偶然 你伸出顫抖的手)
這是DH在頂樓初次邂逅時雲雀的心聲。

■愛なんて知らない 愛シカタ分からない
(愛什麽的我不懂 去愛的方式也不懂)

不用擔心,反正這些迪諾都會教你的

■満足でしょう もう視界から消えうせて じゃないと 傷つくよ 
(滿足了吧 你可以從視線中消失了如果不走 會受傷哦)
因為雲雀大人等下就要反攻迪諾了!(雖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你們倆常常這樣攻受互換再來一次這樣嗎!?(掩嘴笑)

■いつもまっすぐだよね 尚更 傷つくよ 
(一直都這麽直接 反而更會受傷哦)
迪諾每次都直接來,讓恭彌很˙受˙傷♡
迪諾先生!委員長的心聲你聽到沒!!

■いつだってひとり歩きの道さ
(無論何時都是一人走過的道路)
雲雀在鬧彆扭了,都怪迪諾每次都丟下他自己回家

到這裡都還蠻正常的(是嗎?),接下來就讓我笑到不行

■ワオ! 話掛けないで ホント群れるやつは嫌い
(WAO~ 不要跟我説話我真的很討厭群聚的傢伙)
看著大家幸福洋溢,所以雲雀看了很羨慕

■生きてれば 君の邪魔しないよ
(遠點的地方生存 我就不會妨礙你)
因為種種因素,雲雀要鬧離家出走了(這句誤好大XD)

接著是最後一句

■これ以上僕に近づくなよ
(別再接近我了)
啊啊啊!迪諾先生~~恭彌傲嬌在鬧脾氣了
你快點出現啦,不管頭髮變怎樣
恭彌都還是會很愛你的( ´∀`)σ)Д`)

這幾天又重看187話了
嗯…4827好像真的不錯萌(爆)
前面186話,大家都做不到的事,斯帕納竟然一話就做到了!
不只扒了綱姬的衣服,還給他銬上手銬

更可怕的是銬在床上啊啊啊!!!​​​​​​​
4.jpg

看到了沒,綱姬那一臉嬌羞的樣子(指)
5.jpg

這還不夠,好不容易給綱姬衣服穿
給的還是這種若隱若現的衣服!
6.jpg

斯帕納你居心何在、居心何在啊!掩面)
說到底,都是骸大人太沒用( ´Д`)ノ
沒事跑去跟雞精打,我看現在八成是被監禁play吧~
綱姬就這樣拱手讓人,骸大人振作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DH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