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4caa75e7d3.gif

我還是好想看雲雀大人
但如果能看到飯田桑跳森巴
然後一邊kufufu我心理會舒坦些(爆)
沒關係,我想明年就請DH來吧
然後在台上大談如何調教小動物(這樣真的可以嗎?)
那天為什麼是禮拜五?!
這一定是故意的,如果是六日
我想會場會被擠爆吧(笑)
主辦單位真是貼心的令人心寒…

我還是好想看雲雀大人
但如果能看到飯田桑跳森巴
然後一邊kufufu我心理會舒坦些(爆)
沒關係,我想明年就請DH來吧
然後在台上大談如何調教小動物(這樣真的可以嗎?)
那天為什麼是禮拜五?!
這一定是故意的,如果是六日
我想會場會被擠爆吧(笑)
主辦單位真是貼心的令人心寒…

今天看完動畫標的87
終於讓我看到彭哥列Ι世了
聲優是浪川大輔啊啊啊~~
後來綱姬跟雲雀大人對打時
雲雀大人說綱姬讓他很興奮呀
說到這裡我還是不禁想大喊一下
「迪諾你快出現呀!見不到你的雲雀大人都心癢難耐跑去咬別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