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不就是保志在調戲櫻井嗎?!(無誤

話說R2的騎士團聲優真豪華
又出現一個粉紅色呢~
然後還有綠川
反正整個就是很豪華!
 1.jpg 

這好像是預告篇的cm
每次只要有新的預告
總能引起很大的迴響
只能說……這部動畫真是大成功(心)
看到預告篇,就像△x說的
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最左邊數下來第三個
那不就是種D的議長嗎?!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的人不是議長
而是彩雲國的龍蓮 囧

3.jpg 

這個似乎是雜誌的圖
這兩人……完全是國王與皇后
ルル啊,仗都還沒打完
就已經要當皇帝了嗎?!
不過,看到ルル與CC同等地位
總覺得有那裡怪怪的
ルル應該是CC的寵物…之類的。
還有潤潤的新作品「狼與香辛料」
這同人……果然有人畫(汗)
4.jpg

再來是本篇重點潤潤的女僕照」
5.jpg

天啊……潤潤你萌殺我呀~~
我看你砍掉重練算了!

這是前幾天發現的
其實還有別張潤潤女裝照
真的要看嗎?!
要看的話就往下拉吧……

 


真的要看?

 


那就給你看吧(爆)

6.jpg

 

這好像是上某個節目時,在後台照的
潤潤有肌肉耶(羞)
果然是攻認定無誤。
因為櫻井是虛弱王子啊XDDD
其實我還有別的男聲優的女裝照
是小野大輔,雖說是合成,但還是將就點看吧XD
7.jpg

我看小野你也砍掉重練吧……(爆)
哎呀,讓大家看了那麼多奇怪的東西真是抱歉ˊˋ
送ㄧ張保養眼睛用的潤潤吧
8.jpg

還有山口和MAMO的死筆cos照
9.jpg

再來是MAMO絕技「吞杯子」(天啊,MAMO你太強了!)
10.jpg

最後是正常版帥氣MAMO
11.jpg

天啊,大家怎麼都那麼可愛(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