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櫻井被當作異類
2.jpg

*而且他是個怕寂寞孩子♡(被咬殺)
3.jpg

*子安果然還是這種角色(汗)
4.jpg

*驚人發言
5.jpg

*三木告訴櫻井,拉瑟爾的身世
6.jpg

*雖然知道父親將永遠離去,但拉塞爾還是等著
7.jpg

*似乎是子安……
8.jpg

*櫻井不想被看扁,所以跑去買了。(噢ˋ↓這不是藤岡嗎?)
9.jpg

*櫻井想送給拉塞爾的禮物是……
10.jpg

*親生父親出現
11.jpg

*失手殺了母親的拉瑟爾
12.jpg

*真是一群不要命的人(汗)
147ed123cad905.jpg

*這女人也真可怕,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來
13.jpg

*「就這樣離開的人,不是我的同伴」←拉瑟爾被這句話激到了
14.jpg

*明明就不想禮開
15.jpg

*禮物就是「機會」
16.jpg

*真是不要命的發言
17.jpg

*子安就某方面跟櫻井……(拖)
18.jpg

*親生父親出來沒多久,午餐時間就到了……
19.jpg


最後也把拉塞爾的身世說清楚了
拉瑟爾的魔法體質是遺傳自媽媽
媽媽擁有預言的能力
她知道自己在不久後會死於癌症
所以精神漸漸崩潰
而父親也因溫柔的妻子突然性情大變
優秀的女兒太過優秀
而對他們母子倆感到畏懼。
終於在拉塞爾的生日當晚
父親不在家,只有拉塞爾和母親獨處
母親在完全崩潰下,步步朝拉瑟爾逼近
拉瑟爾為了自衛,用魔法抵抗
卻也因此殺了母親
父親便把拉瑟爾帶到森林裡的某處
要拉瑟爾乖乖待在那裡
拉瑟爾已知父親不可能再回來
卻還是用笑臉答應父親
過不久,塞拉提多出現
他把手伸向拉瑟爾
而她也從此過著新的人生。

 

這部大家都說是「普通」
甚至是中下……
我覺得,雖然故事有點曲折(?)
卻不知為何很吸引我~
大概是我對櫻井的愛的關係吧!
除了這點,女主角的個性
也是我喜歡這部的原因之一
很少看到真正不需要男生幫忙的女生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子安是爸爸啊啊啊~~~!
嗚…變態子安終於也升格當爸了是吧(掩面痛哭)
可惜的是,他只有在最後一集才出現
這部雖然冷門
但第二部的可能性好像還不小
我看過的先例是「威爾貝魯物語」
大家看到公主變短髮姬後就不萌她了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第二部是強打百合啊!
連最後也是光明正大的百合END
難到破天荒遊戲第二部也要仿照它
來賣弄櫻井跟三木的友情嗎?
雖說他們好像沒什麼友情可言……
叔叔那段我認為也是爆點
我根本不當他是叔叔
只覺得他是個變態啊!
聽說這部的漫畫會更好
但台灣沒代理的樣子(咬手帕)
遠藤海成的另一部作品似乎也要動畫化了
總之,期待破天荒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